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德华今天到达烟台 演唱会门票已售出95%


  今日(17日)上午,刘德华一行从香港包机到青岛,刘德华从机场内部专用通道转乘一辆百万房车抵达烟台。这辆豪华房车内不仅配有全套卫浴设备、就餐室、厨房、卧室,还配备卫星通讯设备,具有防弹功能。由8名保镖贴身保护的刘德华还特意携私人菲佣同行照顾起居,而一行人包下酒店整层楼的费用每天也高达10万元。据了解,随着18日刘德华烟台演唱会的日益临近,演唱会门票已售出95%,目前票源非常紧张。

  随行人员、候场物品、安保……一场大型演唱会究竟需要多少准备?随着18日刘德华烟台演唱会的日益临近,有关演唱会的各项安排也越加细化。

  现场安保,刘德华8个保镖贴身随行

  今日下午,刘德华一行亲临演出场地烟台体育场彩排,为使演唱会尽善尽美,每场演唱会之前华仔必到现场亲自巡查试音,此次华仔巡回演唱会的幕后班底堪称奢华,除了造价近7000万元的舞台,工作人员也高达200人,其中光是围绕刘德华工作的就有近百人。而早前运抵烟台的50辆卡车舞美设备中,有一辆车里全部是此次演唱会的服装。其中除了刘德华的五套服装之外,舞蹈演员几乎每人都有8-9套服装,打破了以往演唱会的纪录。

  明星开演唱会,安保是最重要的一环。刘德华演唱会组委会负责人昨日告诉记者,演唱会当天,除了刘德华自己有8个贴身保镖外,相关公安部门也会全面控制现场的安全秩序。

  除了保证刘德华自身的安全外,还要维持好歌迷的秩序。记者了解到,本次刘德华演唱会对工作人员的资格审查,也控制得十分严格。

  刘德华演唱会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烟台首次举办大型演出,演唱会外场设立了多个验票点,临时买票的部分歌迷也可以通过精密仪器辨别门票的真伪。”

  刘德华候场,演唱会当天只吃水果

  记者从演唱会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刘德华烟台演唱会动用了200多人的制作团队,在演唱会环节上,除了表演魔术外,还将表演一些高空特技动作,“所有高难度动作都是刘德华本人完成,不会使用替身。”演唱会组委会负责人透露。

  除了演唱会所需道具外,工作人员的吃、住、行也都由组委会负责。演唱会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仅是为工作人员准备的候场物品,就达500多件。

  刘德华为保持健美身材,私下相当注意饮食。早在筹备演唱会时,就已开始戒油、戒盐、戒淀粉,只喝清水瘦肉汤。此次烟台演唱会,刘德华对餐饮几乎零要求,只是要求酒店方备一口小钢锅以及一些新鲜瘦肉用来烹制补充体力的瘦肉汤,今天的主食除了粤菜、日本菜系和一般的蔬菜外,发源烟台的鲁菜也出现在菜单之上。刘德华演唱会组委会负责人说开演唱会时,刘德华的要求十分简单。在18日演唱会当天,刘德华除了吃水果外,几乎不吃任何东西,至于水果的种类,在烟台,也就是需要准备些香蕉、苹果之类就可以了。

  近年来刘德华频频受到各地粉丝围堵,这也让其对安保工作尤为重视。此次来烟台,刘德华的8名贴身保镖均为退役特种兵。刘德华演唱会组委会方面对于入住的酒店更签署保密协议,不仅不能有欢迎标语,更不能对外透露任何信息。据了解,刘德华此行将入住烟台某高级酒店的至尊套间,而为防有其他人打搅,包括化妆师等工作人员在内已经包下该酒店的整层楼,每日的费用近10万元。此外,作为酒店为高端客户专备的房间,该楼层仅有一部专用电梯能抵达。除保镖外,刘德华入住后,房间外还有专人巡视。(福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刘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