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酋长球场举办慈善音乐会 枪手主场追赶温布利

酋长球场积极挖掘第二价值
酋长球场积极挖掘第二价值

  造价3.57亿英镑,占地6.9公顷,容量达6万人,包括41台摄影机位置215个记者席——这样豪华的足球场地仅仅拿给22个球星玩儿是不是太可惜了?正如你所想,作为伦敦最出色球场之一的阿森纳酋长球场,将在今夏迎来又一轮音乐HIFI盛宴。

  近日,英国著名电台Capital FM提前预告:第二届伊林斯顿音乐节将在6月7日于酋长球场举行,5.5万名乐迷将有幸观看到Sugababes、Will Young、男孩地带、蕾哈娜、小野猫和詹姆斯·莫里森等14名明星的精彩表演。这是继2008年5月30日,布鲁斯·斯普林斯汀首次在阿森纳主场举办摇滚演唱会后,酋长球场承办的第二次大型音乐会。

  同时,阿森纳官方已经确认了本次音乐会承办事宜。阿森纳首席执行官伊万·加齐迪上周表示,酋长球场确认将于6月承办此次以维护伦敦儿童组织的法律权益为初衷的大型露天慈善演唱会。此外,为了防止扰民,演唱会从下午4点开始至夜间10点准时结束,阿森纳俱乐部将与Capital FM电台精诚合作,致力于慈善演唱会的成功。

  自2006年酋长球场竣工,阿森纳新主场就被标榜为超越“温布利圣殿”的英格兰第一球场。目前看来,酋长球场似乎也在延续温布利球场在“娱乐”方面的光荣历史。论影响力,温布利不仅是英国首屈一指的足球圣殿,也绝对是当仁不让的音乐天堂。

  1985年著名的Live Aid慈善演唱会在此拉开序幕,2007年戴妃46周年纪念晚会的意义非凡。近年来包括INXS、麦当娜、布兰妮、西城男孩、后街男孩、碧昂斯、take that、绿洲等众多乐坛明星前仆后继登上温布利舞台,而U2和Coldplay两支大牌的夏季演唱会也已定于温布利举行。不过,随着阿森纳俱乐部与众多音乐媒介的合作和对音乐市场的开发,酋长球场的“第二价值”也将通过俱乐部的一系列慈善行为,以更加亲民、乐民的形式体现出来。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