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伍德斯托克40周年与索尼联手推出音乐网站

  今年是Woodstock(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40周年纪念,虽然音乐节的主办方在赞助方面受到了一些挫折,但是他们仍然打算做一些事情来纪念这一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音乐节。

  Woodstock Ventures公司与索尼娱乐公司计划一起打造一个名为Woodstock.com的网站,在近日的新闻发布会上,音乐节的主办方表示,虽然这一网站之前就存在,但是此次合作之后它将进行全新的改版,变成一个提供所有另类音乐会的现场音乐的分享网站,索尼方面的发言人表示,改版将于6月上线。

  Woodstock.com还将作为“伍德斯托克”的大本营,提供关于1969年、1994年及1999年伍德斯托克音乐节的一切信息,包括一些独家的采访、嘉宾提供的内容、音频视频的内容、珍藏的照片以及音乐节大事记。此外,它还将划分出演唱会信息、购票链接、演出欣赏、博客及论坛等多个板块,不过发布会上并未很明确的表示这些演唱会的内容是覆盖全国范围的还是仅就某些地区而言。

  “伍德斯托克一开始是一个梦想,后来它的成功超越了我们最高的期待”,音乐节的主办人Michael Lang在发布会中表示,“这个梦一直都活在我们心里,并且我们希望Woodstock.com能最大限度的利用21世纪的新技术来实现我们的理想主义价值观,这一切都来源于当年的伍德斯托克。”

  很多人都期待今年将有一场盛大的音乐节来纪念伍德斯托克40周年,但是几周前,Michael Lang的合作伙伴Joel Rosenman透露说今年可能不会有音乐节了,不过他们也有一些其他的好消息,这一好消息很可能就是指网站的改版上线。

  “伍德斯托克”毕竟走过了四十个年头,虽然音乐节不再举办,但是除了网站,还是有很多其他方式可以一表纪念。今年8月14日,由华人导演李安执导的《Taking Woodstock》(伍德斯托克之路)将在美国上映,第二天即为“伍德斯托克”40周年的纪念日,著名音乐杂志《滚石》也将以“伍德斯托克”为主题在下一期杂志中做系列报道。(瘦丝)

  
(责任编辑:李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