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五月天年内建立预备二队 称做了爸爸也绝不解散

  昨天,上海国际体操中心犹如提前进入了五月一样,因为五月天“冰纯嘉士伯歌友会”在这里沸腾上演。在歌友会之前,五月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透露今年7月在上海的个唱主题定为“DNA”,目的就是为了下一代也能看到自己的表演。同时玛莎还开玩笑透露,今年五月天要建立预备二队,全面“扩容”。

  今年是五月天成立12周年的日子,12年对一支乐队来说已经是很长的岁月,五月天的5名成员中有3人已经做了爸爸。他们表示,很珍惜这份感情,绝对不会解散,也会更加努力,创作出更多的歌曲。而今年五月天的工作依然以巡回演唱会为主。7月他们将再度在上海开唱,而且一唱就是两场。

  昨天,阿信透露这次演唱会主题已经定为“DNA”,“希望我们的下一代也能看到我们的演唱会表演。”旁边的玛莎还开玩笑表示,五月天今年还要“扩容”:“我们本来有5个人,现在准备建立预备二队,那就是我们的孩子们,有小石头、小玫瑰和刚出生的水瓶宝宝。这样我们就有8个人,人多力量大!”

  这次五月天以七位数代言冰纯嘉士伯,昨天5人也与媒体分享了自己喝酒的经验。原来在5人之中怪兽和石头的酒量最好,其他人都喝醉了,他们还能继续聊天。而且在醉醺醺情况下,还能聊出平时都不可能说出来的小秘密,这让其他3人觉得很不可思议。同时在5人里面,怪兽的肝不好,大家都担心他喝太多酒会对身体有影响。对此,怪兽一点都不在乎说:“只要不喝闷酒,和兄弟开心喝酒就不会有任何问题。所以我每次喝酒之前的口头禅都是"不准不开心"。”怪兽还表示,现在全世界都面临经济危机的考验,大家更应该保持一种开心的生活状态。

  新报记者潘昕文朱良城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