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红脉与后舍聊节能 誓将“绿色理念”推行到底


  近日,因新版《小草》而逐渐被听众熟悉的“红脉组合”,应主持人“后舍男生”的邀请,做客某电视节目。一个小时的节目,话题围绕着“节能环保”而逐渐展开,两个幽默、健谈的组合遇到一起,时不时引发阵阵爆笑,以致好几次话题都被打断。

  据悉,“后舍男生”是在网上看到热传的红脉自创脱口秀节目“红脉BlahBlah”之后,对这两位英国人产生了兴趣,随后约来做节目嘉宾的。而该档自编自导的网络脱口秀节目“红脉BlahBlah”,正是红脉组合的成员大龙的创意。

  在中国生活了十年的大龙,对中国及世界各国发生的“大事件”都忍不住要去发表一下个人的观点。在头两期“红脉BlahBlah”中,他跟杜杰已经呼吁过网友参与“地球一小时”公益行动,更在清明节期间,对中国的清明节和英国的“休战纪念日”的相关文化做了对比。“后舍男生”看过之后,瞠目惊叹“你们的中文说得比我们的英文好多了!”

  许多支持大龙和杜杰的网友们则表示,“红脉BlahBlah”对他们的吸引并不在于他们的中国话说得多好,而是他们对大事件所抱有的“独到、全面的角度和观点”。红脉组合也表示,他们会继续关注公益、关注环保,就如同他们所歌颂的“小草”一样,他们会将“绿色理念”推行到全世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