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宋祖英6月鸟巢开个唱“英伦”再合作不会唱新歌


  (南方都市报授权稿件 记者 彭美 黄锐海)继春节联欢晚会上一首《本草纲目》后,周杰伦、宋祖英“英伦”组合将二度合作,在6月30日的中国北京鸟巢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上对唱至少一首歌,但两人不会创作新歌演唱。

  首度合作:《本草纲目》遂了网友心愿

  中国北京鸟巢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其实是宋祖英的独唱音乐会,而周杰伦、多明戈和郎朗将作为她的演唱嘉宾参加。

  宋祖英谈起两人春节联欢晚会上的首次合作时坦承:合作的源头是因为网友改编了《本草纲目》这首歌曲,她看到后觉得很有趣。

恰好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导演郎昆也找到她,说这个合作形式很好,于是双方一拍即合。“算是了了网民们的心愿。”

  二度合作:或许还合唱一首民歌

  那此次二度合作将以什么形式?将有何突破?两人迅速互递眼神后,宋祖英作答:两人会对唱完一首歌,但不会创作新歌。

  宋祖英透露,肯定会有与周杰伦的合唱,“肯定会唱他的歌曲”,但尚未确定最终曲目。但这次全唱的是老歌曲,不会有新歌。

  杰伦则透露,两人或许还合唱一首民歌。“音乐会比我的演唱会更重要。作为嘉宾,我要使尽浑身解数,一定要比自己的演唱会更精彩”。他同时说,“当然会有改编的民歌,我们的民歌改编一定会玩得很精彩。”

  比比谁更谦虚

  周杰伦:不够实力鸟巢开唱

  这次音乐会的场馆是在鸟巢,周杰伦有无考虑在这里开个唱?周杰伦谦虚地称自己不敢,“能够在鸟巢开个唱必须是要有足够实力的歌手,就像祖英姐这样的,而我自己就不太敢,还是再过几年吧。”

  这次接受邀请为宋祖英当音乐会嘉宾,JAY是否有意会请宋祖英演电影或客串《熊猫人》作为客串?他继续谦虚:“我不敢邀请祖英姐去演电影或者电视剧,因为她每年在世界各地有很多演出实在是太忙了,我能够在音乐上与她有合作就已经很荣幸了。”

  宋祖英:我不是个有野心的人

  而宋祖英在接受专访时则称,她不是有野心的女人,特别随遇而安,是突然想起哪个事要做就会去做的人。

  她同时表示,很喜欢模仿她的“小宋祖英们”,但也劝她们:“你不可能一辈子像宋祖英,你会长大、成熟,等你的技术、各方面更加成熟的时候,一定要有自己,而不是宋祖英,一定是自己,当你站在舞台上的时候是你,不会再有别人说还是宋祖英的时候,你就成功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