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演唱会 > 成龙最新动态

成龙鸟巢演唱会嘉宾超百人 小沈阳继续“跑偏”

  “已经确定的嘉宾超过了100人,我还要带着七八万的观众一起唱《国家》。”昨日,成龙再次现身北京,并公布了5月1日的“信心中国‘龙的传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大型演唱会”部分细节,不过对于嘉宾名单,大哥却一直守口如瓶,不过从明星们送来的祝福VCR中也看出几分端倪。

  朋友嘉宾 上百人

  昨日,演唱会的总策划朱海首先登场介绍了演唱会的筹备情况,并提出了“十,百,千,万”的概念,“十就是成龙将与几十位明星表演,百就是与百位孩子同台传递爱心,千就是与千名奥运志愿者互动,而万则是成龙与数万名观众合唱。”成龙自己也表示,“大家都知道我们的主题是信心中国,所以我要带着七八万观众一起唱《国家》。”

  对于这场具有特殊意义的演唱会来说,“朋友们”的人选始终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到底会有多少位朋友前来助阵?之前盛传将出现的李宇春、纵贯线和Rain等人是否已经确定下来了呢?成龙对于嘉宾的名单始终不愿透露过多,只是表示“嘉宾已经超过了100人”。之后,在现场播放的十几位艺人的祝福VCR倒是显露些许端倪,心直口快的谭咏麟、方大同、薛凯琪、曾志伟、李宇春和李克勤、Super Junior都迫不及待地给出了“五一见”的承诺;Rain干脆用中文打保票:“我一定来”;周华健和李宗盛更是不忘在VCR里搞笑,“我们届时会梳着‘鸟巢’一样的发型出现在演唱会上。”小沈阳则穿着“跑偏”的苏格兰裙表示:“你是我心中的偶像,到时候我一定好好演。”

  面具成龙 有八十

  除了送来VCR的明星外,新七小福、张力尹和林依轮更亲临现场,并表示会在演唱会上亮相。从韩国赶来的张力尹带来了韩国的传统祝福面具,“成龙大哥给人的感觉一直是善良亲切的,所以我带来了这个大笑的面具,希望他能继续幸福快乐地生活。”大哥拿着面具自嘲道,“这就是我八十几岁之后的笑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李宇春 |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