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后弦MINI个唱场面火爆 好友与歌迷上演精彩大戏

  4月17日,后弦在星光现场举办了自己的首个演唱会,定于8点正式开场的演唱会,不到6点歌迷就已经早早等在门口。各地歌迷会的负责人早早就举着牌子,为自己的偶像默默的祝福。

  整场演出持续了3个多小时,后弦演唱了四年来发行的3张专辑的20首曲目,为了方便和歌迷的直接互动,主办方特地将前面的护栏,和座位全部拆掉,叫声、掌声、笑声、配合一直挥舞的多彩荧光棒、发光板,星光现场似乎变成了一个大party。

  为了带给歌迷不同的感官感受,后弦特地请来自己的众多好友。暖场半小时就由曹秦&starry乐队给现场带来了一个小高潮,紧接着后弦在激荡的电子开场曲中正式出场,早在大学期间就是鼓手的后弦,以一曲架子鼓和威风鼓的混合鼓技开场,引来全场的歌迷一阵尖叫,紧接着以连续一组澎湃振奋歌曲《闻鸡起舞》、《少林寺》、《郑成功》拉开了演唱会的正式序幕,整场演唱会都经过缜密的安排,以后弦作品的风格分成了四幕,每一幕都有一位好友带出不同的音乐感受,拜尔的情意绵绵,郭易的婉约灵动,水晶湖乐队的随性自由。与后弦的作品相得益彰。

  当晚,歌迷情绪高涨,使得后弦兴奋不已,本来还担心因为感冒引起的咽炎无法康复,晚上无法正常演唱。但进行到第二幕时,咽炎好像都神奇康复了。嗓音也由沙哑变得透亮。

  为了让歌迷感受到现场的感觉,后弦在一边演唱《单车恋人》的同时,还手绘了两件T恤送给了台下的歌迷。

  整个演唱会在《海口》大辞典和象征爱的蜡烛中进入尾声,并在特别创作的新歌《谢谢你的爱,2009》中完美结束。

  作为出道四年来的第一个演唱会,后弦当然希望能和所有歌迷一同分享,现场版DVD将于五一后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