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青鸟飞鱼赴台准备出道 想探望团团与圆圆(图)




  金牌大风即将在4月27日正式推出培训2年半、号称有“亚洲音乐新品种”的男生团体青鸟飞鱼!来自四川的两位成员“青鸟”七零与“飞鱼”虎虎于4月19日第3度奔赴台湾,为首张EP专辑《一匹》卖力宣传。将在辐射全亚洲的娱乐文化中心台湾省正式出道,两人充满兴奋与期待,只担心行李超重,他们说:“我们总共准备了8大箱各种川辣酱料要送给大家,但就怕行李超重被罚钱,这事足足困扰我们一个礼拜都不敢说哩!”台北市立动物园的猫熊馆预计在本周末突破100万参观人次,而青鸟飞鱼到台湾后第一个心愿就是想立即去动物园,探望与他们同样来自四川的团团与圆圆!

  青鸟飞鱼被唱片公司封为“宠物系男孩”,因此在拍摄新歌《怪怪女》的MV时,没与爆红的电玩美少女们“联谊”,而改和从台湾知名节目《大学生了没》节目快速窜红的“宠物女孩”迅猛龙及马子配对!七零与虎虎超怀念迅猛龙及马子的热情拥抱,启程前直说:“我们还特别准备了四川有名的老成都牛肉干,这次到台湾送给她们,也想找时间和她们再碰面!”

  据了解,《怪怪女》是青鸟飞鱼4月27日即将在发行的首张EP专辑《一匹》的第1首主打歌,编曲中加入了苏格兰风笛旋律,让整首歌听起来活泼、轻快,七零和虎虎也拍胸脯保证:“大家只要听2次就能跟着一起哼唱!”这首歌的歌词搞怪直接,更充份反映时下少男少女们直言直语的处世态度。

  2年前,青鸟飞鱼曾在师兄胡彦斌的冠军K歌《男人KTV》中,为争抢一个女生大打出手,而在这支由新锐导演李旻浩打造的求爱MV《怪怪女》中,也有上演被坏人扑上身的搞笑桥段。导演在后制阶段还动用美国电影动画班底成员来台,让MV呈现手绘动漫的可爱缤纷感觉,如此特别的视觉效果,也让拍摄预算不停追加,最后冲破80万台币大关!

  七零在MV中与迅猛龙配对,他边回忆边笑说:“同事们从很早就说我的女主角是个正妹,让我真的超级期待,还跑去化妆室偷看!”但乘兴而去的他,却落得败兴而归,“我看到‘她’以后…觉得很失望,还觉得同事审美观有问题,直到开拍后我看到迅猛龙的本尊,这才发现…原来我刚刚看到的,是负责打扫的阿姨啦!哈哈!”

  七零夸赞迅猛龙是个一眨眼就能把男生秒杀的狠角色,“但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好不容易求到导演加一段把她扛起来的戏,结果她一紧张,手肘啪一声整个打在我左脸,让我那一整天只能当个右脸小王子!”

  而因为整个人被马子给一把扛了起来的虎虎,手足无措的模样被大家取笑“整个人都娘掉了!”所以对马子的印象仍停留在“摔人的那个嘛!”和“好厉害!”

  虎虎只记得,马子还把比她自己重的工作人员都给摔了出去,这可让之前从没被女生扛起来旋转的虎虎发出“叹为观止”的称赞声。不过提到七零的女伴迅猛龙时,虎虎还大爆料:“七零应该迫不及待很想见她吧,因为他拍完MV后一直跟我夸赞猛龙腿有多修长、有多漂亮哪!”

  与青鸟飞鱼同样来自四川的藏族女歌手alan,在日本因为演唱热卖的电影《赤壁2:决战天下》的主题曲《久远的河》,一举登上日本公信榜的单曲榜冠军,有了这位同乡先前的成功记录,让两人对顺利出道和EP在市场上取得好成绩也信心十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