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回应争议博文:生活让我压力太大


  近日,阿朵于2009年4月12日更新的一篇博文引起了网友的纷纷猜测和议论,博文中写道:“能不能就单纯的生活单纯的工作单纯的看这个世界和所有的人!没看见的没听见的不知道的所有假的坏的丑陋的都别让我知道行吗?可不可以就去做喜欢做的事就跟喜欢的人在一起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可不可以??”今日,阿朵首次对博文中内容进行了回应。

  日前,阿朵正在赶拍一部新戏,开拍的第一天就遇上了几个重头戏,阿朵连熬了四天三夜几乎没合过眼,拍戏空档时又连坐了几个小时的长途车赶往外地演出。

一贯对工作认真的阿朵不敢懈怠,对每一个细节都要求完美,再加之当地天气寒冷,阿朵又因减肥不敢多吃,只靠吃苹果维持体力和热量,如此大的工作强度使阿朵的精神和身体都受着超负荷的考验。

  据悉,在拍片过程中,阿朵突然失踪招致片场轩然大波,工作人员四处寻找不见其人,吓得助理当场大哭。原来,阿朵只是为了缓解压力,调整状态独自出片场小歇片刻。处在崩溃边缘的阿朵,用各种途径缓解着自身的压力,原本只是想在自己的博客上小小发泄一下,没想到招致了众多网友的猜测和议论,阿朵在采访中首次回应了此事:“感谢大家的关心,我现在很好,只是最近有点累,会很快调整好状态的。”

  但愿刚刚度过自己又一岁生日的阿朵能够很快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把更多好看,好听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