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09年迷笛音乐节 > 2009年迷笛参加乐队

2009年迷笛参加乐队:冷酷仙境乐队


  冷酷仙境 Cold Fairyland

  一个极具创造力和音乐素养的跨界乐团,从2001年成立至今,始终在不断超越自我,在一条充满神奇的音乐道路上探索前行。

  以现代摇滚乐为主,融入了东西方古典音乐原素,再加以深沉优美的旋律,这就是冷酷仙境。成功将新古典民谣风格融入大气宏伟的交响气质中,使冷酷仙境乐队以独特的配制,鲜明的个性,激情四溢的现场,唯美动听的录音专辑,以及不断超越自我的追求,在中国乐坛独树一帜。

  乐队成员简介:

  林笛

  主唱/键盘/琵琶

  生于上海,四岁学琵琶,十岁进入上海音乐学院附小,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民乐系,现为职业音乐人,作曲家。

  2002年在台湾风潮出版个人专辑《魔境十日》

  2004年在台湾风潮出版个人专辑《迷路新娘》

  冷酷仙境乐团主要创作灵魂,个人作品和乐队作品无数。

  李佳

  鼓/打击乐/和声

  生于上海,四岁学二胡,十岁学习架子鼓,毕业于上海戏曲学校打击乐专业,留校任教至今。

  李佳具有京剧打击乐功底,更研习多种民族打击乐,除了架子鼓外,更在中国大鼓等打击乐上经验丰富,曾随学校出访多个国家,平时教学演出任务非常繁忙。

  宋建丰

  吉他

  生于上海,曾在日本富士工作,后进入上海得理电子有限公司,担任音乐工程师。

  二十岁时出于兴趣爱好,开始学习吉他,非常熟悉各种硬件与软件,是电脑高手。是冷酷仙境乐团中处理各种乐器电脑问题的专家。

  周圣安

  大提琴/和声

  生于上海,十岁学习大提琴,毕业于上海戏曲学校,现为上海沪剧团大提琴演奏员。

  除了在沪剧院和冷酷仙境乐团担任演奏员,周圣安还经常和其他古典,现代乐团组合合作,演奏经验丰富。

  奚近萼

  键盘

  生于上海,自幼学习钢琴,键盘,熟练运用各种合成器,曾是上海得理电子有限公司音乐部的资深音乐制作。

  2008年开始参加冷酷仙境乐团的演出,良好的个人素质,使她能够快速融入乐队。

  Seppo Lehto

  中文名:林思博

  贝司

  生于芬兰,少年时期移居美国,80年代开始组乐队,曾担任贝司,键盘,吉他,制作人等等,在芬兰和美国出版过音乐专辑。曾为多家音响工程公司工作,提供技术支持等,专业音响工程师。

  加入冷酷仙境乐团是他第一次和中国乐队合作,乐队的成员对他的到来抱有莫大的期待,希望能在音乐上产生出更多的火花。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佳 | 周圣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