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09年迷笛音乐节 > 2009年迷笛参加乐队

2009年迷笛参加乐队:Blind sight 盲视乐队


  Blind sight 盲视乐队简介:

  就如同现今的很多金属乐队都借用并混合了以往不同细分流派的音乐元素,盲视乐队的音乐结合了美国西海岸金属的冲击感以及欧洲金属的旋律性,并融入了一定的硬核元素。这种尝试使得盲视乐队的现场充满了紧凑的能量感。所谓的现场冲击,盲视作出了他们自己的诠释。

  盲视乐队的四名成员都曾随着90年代中期金属音乐的发展而成长。他们都来自荷兰南部,并共同组建了这支乐队。多年来四名成员不断的训练他们自身的音乐素养和技巧并使之趋于成熟。凭着他们充满了力量感的现场音乐,盲视的歌迷群体逐年扩大。随后在2004年初,乐队发行了首支单曲“充满谎言的说服”。在此之后,盲视在荷兰所有的大型演出场馆进行了巡回,并为“荷兰国王电台立体声频道”组织了系列演出,并与德国当红乐队“七倍之仇”和荷兰几乎家喻户晓的旋律金属乐队“内心的诱惑”同台表演。此外,盲视也在西班牙,葡萄牙和法国进行过巡演。

  2006年3月,乐队通过当地厂牌“GSR 唱片”在全球范围内发行了首张专辑“柔拳之击”。荷兰本国甚至一些国际媒体都对此专辑做出了难以想象的好评。在制作方面,乐队奉行自我动手主义,歌曲的录制及混缩,以及专辑封面包装的艺术创意都是由乐队自己完成的。

  到目前为止,盲视乐队已和诸多国际知名金属乐队同台演出过。这些乐队包括:

  Machine Head, Hatebreed, Pro-Pain, Darkest Hour, Agnostic Front, Madball, Caliban, Born from Pain, Cephalic Carnage and Evergreen Terrence. 在2006年6月,盲视在欧洲为“美国金属人众”音乐节做开场表演;同年还在意大利,瑞士,奥地利,德国和比利时参演“凶猛黑色大丽花”音乐节。2007年初,乐队发行了首个MTV,音乐选自于专辑“柔拳之击”中的“吾之逝”。随后荷兰诸家音乐电视台例如MTV、3 voor 12 TV 和 TMF 都同时对其进行了播放。

  2008年11月,荷兰电台3FM向全球知名的金属音乐巡演“渎神联盟”的第三次行动推荐了盲视乐队。在荷兰这一站,音乐会在阿姆斯特丹的喜力音乐大厅举行,2000多位观众目睹了盲视为压轴的美国乐队“杀手”开场,同晚参演的乐队还有瑞典的“阿蒙•阿玛斯”,英国的“海中巨兽”和美国的“三学科”。荷兰一站结束后,盲视随同其他4支乐队在英国进行了多场演出。2009年6月,盲视将作为压轴乐队在希腊进行一系列的演出。

  目前盲视乐队正在录制他们的第二张专辑“小丑军团”,预计在2009年前半年发行,让我们都来拭目以待,不,应该说洗耳恭听吧!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