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李玟任世界地球日代言人 再战歌坛否认已婚(图)



  华人天后CoCo李玟最近忙着录制新歌,新专辑预计暑假发行;睽违两年多未发片,李玟的广告代言、活动邀约仍不断,众品牌争相邀约出席,之前更被美国知名E! Entertainment娱乐频道,评选为25位年度性感流行天后,显见这位华人天后在全球音乐市场的重要地位;而在世界各地享有盛名的NGC国家地理频道大力邀请,李玟担任2009世界地球日代言人,昨天(4/20)CoCo现身记者会活动会场,带来活动主题歌曲《BYOB》的MV,制作中、英文字幕版本于全世界放送,为世界地球日发声!

  新歌独家首播:李玟 - BYOB

  早上台北原本下着倾盆大雨,急坏所有工作人员,但越接近记者会的时间,天气也随之变好,甚至出大太阳,天后CoCo李玟一现身,众多媒体、歌迷朋友更是挤爆活动现场,李玟呼吁大家:“地球只有一个,要爱护、珍惜它。”除了推广环保概念“BYOB: Bring your Own Bag”自备购物袋,李玟更提醒大家要随手关灯、关水,珍惜每一份资源,从小小的举动做起,就能为地球带来大大的改善。

  曾在学校念生物系的CoCo李玟,有着很深厚的生物学与生态学背景,在看到全球暖化及地球环境变迁问题愈显严峻的现在,尤其是垃圾的危害,为地球带来了沉重的负担,李玟说:“是到了我们必须要重新思考我们的生活方式的时刻了!”她也希望透过音乐――没有国界的语言,能很轻易的打动每个人的心,柔性传达爱地球就从BYOB一个小动作开始。

  谈到这次的主题曲《BYOB》,CoCo李玟表示:“首度尝试在歌曲加入东方哲学、亚洲的元素,除了有扬琴等乐器,歌词中的“掬水手中月”,代表着珍惜,蕴藏东方哲学,别具意义。”

  最近忙着录制新专辑歌曲的CoCo李玟,也在为演唱会做准备,她努力观摩国外歌手的演唱会做功课,在家也会看像碧昂丝、凯莉米洛、布兰妮等人的演唱会DVD,她希望自己的演唱会可以将音乐和表演完美融合,更透露很期待可以在台北小巨蛋演唱。



  媒体少不了关心天后的婚期,今年全心投入工作的CoCo李玟笑说:“如果要结婚一定会告诉大家。”和Bruce感情稳定,李玟表示自己从未有结婚的冲动,两人相处最重要的就是沟通,她说:“Bruce很尊重我的选择、事业,他带给我最大的改变是勇敢去尝试新的东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