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第一天团——“纵贯线”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纵贯线七月登陆上海 三单身汉过得比周华健开心


  日前,台北首场演出上,由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组成的“纵贯线”票房大捷,他们的“红颜知己”也悉数登场。之后,“纵贯线”在全国将开动巡演,并于7月11日登陆上海虹口足球场。

  记者昨日从主办方处获悉,为了不砸自己的招牌,“纵贯线”将在上海的演出中更改三分之二的内容。今年的巡回演唱会结束后,“纵贯线”将宣布解散。

  巡演结束肯定解散

  “纵贯线”去年成立初期便宣布:只存在一年、只出一张新专辑、只进行一次巡演。然而随着台北、香港、北京三场演唱会的成功举办,票房节节飙升,让演出商们欣喜不已。截至昨日,他们的巡演场次已定下了20场之多。在票房如此火爆的情况下,对于是否会不解散乐队长期演出,四人一致摇头,周华健明确表示:“当初乐队成立时,我们的想法十分单纯,就是为了做一张唱片。没想到唱片做出来后很火,我们才又宣布巡演。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我们无法控制,但唯独解散是肯定的,等到那一天,我肯定会不舍得,会难过,会哭。”

  罗大佑想要孩子

  除了在演艺方面颇受关注,“纵贯线”四位成员的个人感情也成为关注的话题。日前,四人做客央视《艺术人生》。唯一一个已婚人士周华健表示:“李宗盛说他现在有好几个女朋友,张震岳每场演出后都有辣妹到后台探班。朋友们都说我热心,不如给他们三个单身汉介绍女朋友。但我看了他们现在的状态,感觉他们过得比我开心,所以我也就不操这个心了。只是我太太已经很久没有见到我了,前几天她哭着跟我经纪人说:‘把老公还给我。’我妈妈也打电话和我说:‘你跟着那几个傻瓜在唱什么?’”

  曾经结过一次婚的罗大佑回忆起前妻——台湾女星李烈,也是感慨良多,他说:“我和李烈恋爱10年多,她一直很关心照顾我,我们的感情也很好。后来结婚半年多就不行了,只能分开。我也搞不懂两个人为什么一结婚就会有这么多问题。”或许是因为谈到了感情,罗大佑突然很有感触地说,想要个孩子,不过至于是否已经有了对象,他表示不方便透露。

  600多首好歌重新组合

  上海站演出是“纵贯线”巡演第二阶段的序幕,不但超过三分之二的曲目会有更动,舞美、服装也将改头换面,为上海乐迷带来一场记录青春、记忆和爱的音乐盛宴。

  四个人除了有总共超过六百多首好歌的“超级音乐库”外,还多次以“中年F4”自诩,更让歌迷期待能在现场见证四位成熟男子同台的盛况。

  京沪先后开演歌迷抢票

  据悉,上海是“纵贯线”歌迷所在的大本营之一,虽然上海站演出要到7月份才开唱,不过主办方从三四月份起就不断地接到歌迷订票的电话,最终只能提前低调开票并迅速创造了300多万票房纪录。主办方表示:“‘纵贯线’的歌迷集中了老中青三代粉丝,成了‘60后’、‘70后’、‘80后’甚至‘90后’爱乐者不能不看的传奇。与其他歌手、乐队来开演唱会不同,前来买票的歌迷通常都是四五人甚至是更多人的‘同学会’或者是‘死党群’。”

  新报记者|鲁文静|文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大佑 | 周华健 | 李烈 | 李宗盛 | 张震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