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葛优跨世钦点 孙笑一十年磨一剑重出歌坛(图)

葛优跨世钦点
葛优跨世钦点

葛优跨世钦点
孙笑一十年磨一剑重出歌坛

  09年娱乐圈可谓是一彩压一彩,新鲜事众多。葛优葛大爷的贺岁喜剧《非诚勿扰》在09年开年就捧了个头彩,接着年年的重头戏春晚上赵本山就捧红了小沈阳。赵本山和小沈阳多年前就是师徒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但是葛大爷的徒弟,想必大家都还不知道吧!

  1997年孙笑一在中国影帝葛优的力荐下进入中国流行音乐界。“从带笑一去试音的那天起,我就一直相信他是块料。”这是当时葛优对孙笑一的评价。果然不出葛大爷所料,孙笑一在随后的两年内和日本jvc唱片公司合作,首张专辑问世并同时签约到正大国际唱片公司,显著的成绩让孙笑一成为众多活动的宠儿,不仅时常光顾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并多次在《同一首歌》和央视春晚演出。05年孙笑一作为嘉宾参加日本著名歌手有礼知花的演唱会,与其对唱主打歌《good luck to you》及独唱多首经典日文歌曲,就在这等等战绩后毅然离开舞台进入北京电影学院深造。复出后的孙笑一不仅在影视方面有所建树,音乐功底更比以前深厚。复出后为了积累多年的音乐理想全身心投入了新歌的制作,准备在09年大展拳脚。作为孙笑一的伯乐葛优更是给予了很高的期望。十年前的4月22日葛优带他入行为他庆生,十年后即将到来的4月22日,孙笑一这样感慨:“这十几年走过步步艰辛,直到现在我虽然领悟到艰辛给我注入了生存和实现理想所必需的血液,懂得了去享受这多彩的过程,但如果在我的生命中无缘结识那几个好心人,我有可能坚持不到今天,更别提什么梦想。今年的生日对我来说又是一个特别的时刻,我要在生日当天把复出后的首张EP中的歌曲《爱情么么曲》送给对我有知遇之恩的贺聪大姐,葛优大哥,和所有支持帮助过我的朋友们。祝你们身体健康!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