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为了母亲的微笑-母亲节大型演唱会 > 相关新闻

亲临感受5月10日母亲节大型演唱会火爆订票现场

  继“许巍北京演唱会”和“纵贯线演唱会”后,近期各大媒体纷纷报道30位深受老一辈观众喜欢的歌唱家将于5月10日在工体唱响母亲节。作为在北京首次举办的以母亲节为主题的演唱会,其社会关注度究竟如何?记者立刻前往本次演唱会的策划、主办方中艺领秀国际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当亲眼目睹到电话订购门票的火爆场面后,使记者立刻体会到了这场演唱会的受宠程度之高,并提前感受到一股浓浓的母亲节的亲情气氛。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当演唱会广告自4月15日起陆续投放以来,组委会每天接到的订票电话已达数千个,现已经订出门票达8000多张。据统计,预订门票的客户中25至40岁左右的年青人占90%以上,而且多数都是购票送给父母,作为母亲节的特别礼物。

  当记者问到本次演唱会为何提前火爆时,主办方策划中心负责人分析说:“原因有几种:一是主题好:母亲节,举办以颂扬母亲为主题的大型演唱会在北京是首次;二是演出阵容大,且符合老一辈观众:本次演唱会汇集姜嘉锵、胡宝善、王霞、张暴默、关牧村、蒋大为、王昆、耿莲凤、郭颂、李维康、牟玄甫、卞小贞、吕继宏、才旦卓玛、梦鸽、杨洪基、吴雁泽、朱明瑛、刘秉义、曲比阿乌、 刘淑芳、王洁实、殷秀梅、李光羲、马增蕙、黄婉秋、于淑珍、铁金、柳石明、刘玉婉等30位歌唱家,这些歌唱家的声音各具特色,声乐功底扎实雄厚,真可谓百花齐放,争齐斗艳,深受老一辈观众喜爱;三是演唱形式独特:30位歌唱家演唱30首经典老歌,这些歌曲的原声再现将使母亲们的回忆起自己年轻时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特别是30位歌唱家与母亲们齐声共唱的表演环节,更是具有吸引力;四是票价实惠,能满足大众消费:本次演唱会主要目的是创一个“母亲节”活动的品牌出来,为以后年年举办打下基础。为此,本次演唱会近60%的门票仅定价在180元,只有少量定在280元,380元,580元,以此让更多的普通百姓都看得起;五是举办时间定在5月10日下午2点到5点举行,利于父母在白天方便、安全地出行;六是购票方便快捷:只需你给组委会或中演票务通打个电话,门票将由中通快递送票上门。”

  记者在订票现场还随机采访了几位通过电话来订票的热心观众,其中一位张小姐说:“我非常感谢主办这次活动的单位,与圣诞节、情人节和儿童节的关注程度相比,母亲节确实有些逊色,而母亲是给予我们生命的人、是养育我们的人、是最牵挂我们的人。正如主办方广告中所讲,面对伟大的母亲,面对伟大的母爱,面对母亲节,我们确实应该积极行动起来,为自己的母亲做点什么!”。另一位姓刘的男士更是特别激动地对记者说:“由于工作忙,压力大,我的确忽略了对母亲的关心,这次看到了母亲节演唱会的广告,真是深受触动。一年中,如果说因为忙碌和粗心,我们可以忽略364天,但母亲节这一天我们真的不应该忽略”。

  在采访中,记者一直被被这种感恩母亲的真情流露所感动着,于是也想起了远在家乡的母亲,决定邀请父母,专程到北京看这场难得的演出,过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责任编辑:李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