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富城开唱设“湿身环节” 要求歌迷穿泳衣(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2日08:45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04月21日香港讯]城城日前完成陈木胜新片的造型后,随即赶赴新加坡出席其“舞林正传世界巡回演唱会”新加坡站的记者会和签票会作旋风式的宣传。城城相隔两年再到新加坡举行演唱会,当地传媒和歌迷均对城城那荣登健力士世界纪录的旋转舞台极具兴趣,而主办商更公告城城的演唱会是新加坡乐迷于网上票选为2009年“最期待的演唱会”,除旋转舞台备受注视之外,当中的高低杠体操舞、旋转城墙舞台、水花舞林等,均是新加坡乐迷极为引颈以待的环节,席上城城表示,多谢新加坡歌迷一直的支持,所以他亦特地不惜工本,打造一个全新强化版的旋转舞台呈献予新加坡的歌迷,因之前的那一座舞台的支架因应用了22场,已经出场了微曲的状况,故此城城特地再打造一个更新和更大的旋转舞台,再配以特新的灯管屏幕,为新加坡歌迷展示他的舞林正传。而歌迷会更特别花心思弄了一个朱古力造的“旋转舞台型蛋糕”予城城作打气礼物,令城城亦开怀不已!主办商更表示城城的演唱会反应甚佳,门券一开卖已售出八成,绝对是万众期待的“世纪个唱”。

  城城亦支持大会寓演唱会于慈善,特于是次个唱,拨出部份座席招待一些当地的弱势小区的病童来观看,可谓善心爆棚,受到当地传媒高度赞扬。

  完成记者会后,城城再为杂志拍摄宣传封面和做了多个专访,精神仍是状态十足,不少媒体亦纷纷向他讨教保养之道,城城亦亳不吝啬地表示:“只要持之以恒地跑步,不暴饮暴食,和保持开朗心情就会年青的了!”

  入夜,城城继续马不停蹄地出席当地一个型格商场的签票会。商场里聚满近千名群众和歌迷,分站在不同的楼层上,均为一睹城城的风采,而由于大会只能派出限量的五百个签票证,所以不少歌迷更是一早在商场门外守候,务求尽早取得签票证,以求得见城城一面,其中有两名歌迷更热得差点晕倒。歌迷的热情令城城十分感动,所以他亦尽力地为现场没有签票证的歌迷签名,令不少歌迷纷纷大呼:“I love Aaron!”

  此外,签票会上其中一个环节是歌迷跳舞大赛,参赛者以模仿城城的演唱会主题歌“舞林正传”的舞姿来参赛,然而不少参赛者只是搞笑有余,舞艺就绝对属于打天才波,当中不少自创动作也十分搞笑,彷如打功夫,逗得城城笑得弯了腰,现场更有女歌迷大跳自编的辣身舞而靠向城城,令现场歌迷哗声四起,令城城亦不禁笑说:“新加坡的歌迷不单热情,也真的热衷热舞,所以大家记得来看我的舞林正传演唱会,就可以由头跳到落尾啊!”签票会上不少歌迷大声喊出相当期待水花舞林的“湿身环节”,城城亦特地提醒各人可带备雨衣入场,因今次的水花也许更加大啊!

  岂料不少歌迷竟大呼:“我们会穿比坚尼啊!”城城则表示:“穿什么都得,漂亮就可以了!还有,要不怕弄湿身就没问题!也许我们也会泳装上阵!”逗得歌迷们尖叫声此起彼落!

  旋风式于一天内完成所有宣传后,城城和工作人员前往品尝地道的海鲜美食和海南鸡饭,翌日便返港继续其电影及广告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