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至上励合接受杂志专访 金恩圣成跨国艺人典范



  作为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当红组合之一,至上励合以坚实的音乐功底以及炫目的舞技,迅速成长为乐坛不可或缺的新生力量之一,而媒体对于组合的关注也从音乐作品本身逐渐转移到至上励合的成长过程,近日组合成员金恩圣就代表至上励合(TOP COMBINE)接受了国内知名杂志《环球》的专访。

  作为跨界合作的成功典范,继Super Junior-M之后,至上励合再次以跨国组合的形式吸引了各大媒体的关注,而组合中的韩国成员金恩圣(小五)也成为跨国艺人的典范。

当至上励合以“中国第一励志天团”的头衔出现在国人的视线中时,人们首次感受到了本土优质偶像的魅力与意义。“至上励合”的含义取自于字面本身,至上,最好最优秀;励,勤励奋勉;合,团结一致,而结合到一起便是:团结一体,凝聚一心,勤励奋勉,努力做到最好、最优秀!组合成员也正是秉承了这样的精神理念和态度,在经历了近一年的赴韩特训后,最终以首张迷你专辑《降临》迅速席卷全国各大榜单的成绩,树立了本土组合中不可取代的实力地位,其代表作品《棉花糖》的口口相传,以及至上励合极具魅力的舞蹈表现,也充分证实了“中国第一励志天团”并非徒有虚名,同时也毫无疑问的成为了国内屈指可数的当红组合之一。

  作为目前国内人气颇高的当红组合,至上励合在出道之初便赢得了众多关注的目光,这其中不仅仅是因为成员来自于“快乐男声”舞台,远赴韩国的培训经历也使这只组合在创建之初就令人格外期待。音乐本身由韩国著名音乐人金基范(KIM KIBOM)量身制作,舞蹈则是由李珉宇、神话等韩国巨星的编舞老师李胜浩亲自授艺。除了音乐及舞台本身得到了乐坛及媒体的一致认可,伴随着其音乐作品的广为传唱,粉丝群体的不断壮大也已是不争的事实。相信未来的至上励合一定会以更加优秀的成绩,回馈一直以来支持他们的歌迷们。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励合 | 金恩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