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人物

访谈:周传雄 我期待一场网路恋情

  主持人莎莎:你觉得完美的感情是什么样的?

  周传雄:没有什么完美的感情。人跟人相处基本上要包容跟了解,什么叫完美。

  主持人莎莎:其实每个人的概念里可能都会想如果我要遇到一个这样这样的人,他能这样这样对我,我们能这样这样在一起就好了,算是一个梦想还是一个想象的空间,再去找这样的人。

  周传雄:这样想的人他并不懂爱情是什么我想。


   主持人莎莎:你这么觉得?

  周传雄:当然了,哪有这样的事情,你说的那个人在哪儿,我也想找。

  主持人莎莎:可能思维方法不同吧,女孩子都想我能那样多好,找一个永远不抛弃我...

  周传雄:但是有这种想法的人根本没办法谈恋爱。他的认知实在太低太浅了。那个不是爱情。

  主持人莎莎:小刚老师在变相地贬低我人生阅历太浅。

  周传雄:不是,我们想找到的是一个能跟我们相伴的人,加上这个时代的变化,我们很难找到自己需要的,像你如果希望找到一个对你很好的人,永远不抛弃你,跟你在一起好好的人,你跟他要一起努力完成一个事情,他也要这样想,你也要这样想,但是还不一定做得到,这才是事实真相啊。

  主持人莎莎:哇,原来事实的真相是这样的!……那么,你这张专辑有没有定位是写给哪个年龄层的人的?是“教导”我们“年轻人”的吗?

  周传雄:现在很多刚丝,比如像《黄昏》、《男人的海洋》,可能是有一定资历的人在喜欢,但是支持我这张新专辑的可能是年龄比较小的。基本上还是希望我的歌迷们能够喜欢听,我的年纪已经一天天大了,我做这张专辑还是得用我自己的看法来写这张专辑,可是我考虑到他们希望深入浅出的方式让他们了解。

  主持人莎莎:刚才小刚老师突然问“你刚才讲什么话”。两个双子座在一起讲什么都忘掉了。哈哈。你这张专辑跟以前很不一样,那么音乐上的改变跟感情的改变有关吗?

  周传雄:我是把这张专辑放开自己,我以前有一些包袱,人家会认定你是哪一种歌手,或者说我的听众期待我出什么样的歌给他们听,难免有一些包袱,我还要去很远的地方,集一些很特别的东西,有一些压力。但是这张我觉得整个华语唱片市场掉的很多,很厉害,我们已经不知道真正的市场在哪里,这张放开来新,我想写一首就写一首,比较自我一点的,这张是照我自己的想法来做的。

  主持人莎莎:全都是你自己的想法。

  周传雄:应该说是我这个时候的体会和感觉。

  主持人莎莎:哪首歌给你留下印象最深,就是你创作时候的过程还挺难忘的。有什么特别的故事在背后。

  周传雄:我最喜欢的歌就是《关不上的窗》,每一张都会有我自己比较喜欢的歌曲。

  主持人莎莎:原因呢?

  周传雄:完全展露了我想要表达的情感,这首歌他讲的是……

  主持人莎莎:看这个歌词感觉,忧伤再次来袭,我听见寒风扰乱了夜路……


  周传雄:这首歌在讲一个关不上的窗,比方说拿我自己来讲好了,我从小追求的就是一个很简单完美的东西,我的个性是这样。

  主持人莎莎:可是很矛盾啊,你刚才说你不相信完美的爱情,但是你从小是,那你一定被谁伤过。

  周传雄:我从小是这么希望跟这么去追求的,但是人生历程让我知道没有这些事情,就是说要想达到这个事情,跟我当年想象的不一样,他不是自然的,他需要付出很多努力,甚至有时候也不要太在意,是这样。这个歌就是有一点这种感觉,《关不上的窗》,可能年纪轻的时候想的很纯真、很简单的爱情,但是那个时候错过了,多年后回来,也许你还想要那段简单而又纯真的爱情,但是你已经不是那个人了,你已经回不去了,你心里面已经有一把锁了,可能是你受了很多伤之后,有些事情不希望它进来。

  主持人莎莎:所以也是心里的锁多了之后,就不相信有完美的人或爱情出现。

  周传雄:不是那么天真的相信,当然还是相信的。

  主持人莎莎:还是希望嘛。

  周传雄:还是希望,只是不是那么傻傻的希望一定会来,只是说你希望100分,要是有个85分也不错。

  主持人莎莎:受伤多了之后,就会变得稍微要求低一点,现在有85分的吗?

  周传雄:有,有,有。

  主持人莎莎:那15分差在哪里?

  周传雄:我觉得有七八分在我自己,七八分在对方,还有进步空间。

  主持人莎莎:还好你认识到自己的不足。

  周传雄:只说对方是不对的,当然有很大一部分是自己的,我个性那么怪,从事的行业、事业也很奇怪,谁受得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传雄 | 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