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人物

访谈:周传雄 我期待一场网路恋情

  主持人莎莎:对。

我还喜欢一首歌,《伤心酒杯》,跟李千娜唱的,听说你非常看好她。

  周传雄:这个女生从台湾《星光大道》出道的,这个女生经历蛮坎坷的,她18岁就结婚,有了两个小孩,不顺利,现在又分开。

  主持人莎莎:她现在是单亲妈妈。

  周传雄:她现在24岁,单亲妈妈。

  主持人莎莎:这个经历对女孩子来说实在是...我19岁的时候在干吗?她都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那她的心理上一定特别的……

  周传雄:我想,你还是没有办法想象。就我来看,我当初觉得她唱闽南语歌唱的很好,其他歌没有唱那么好,我觉得她的闽南语歌里面有那种感觉,闽南语跟唱普通话共鸣位置不太一样,我现在把她原来的墙打掉,重新盖一座墙,不过我非常看好她的诠释情感的能力。

  主持人莎莎:那你创作《恋人创世纪》跟她的经历有关吗?

  周传雄:没有,她还蛮保守的,她当初结婚并不是说她很爱玩儿,纯粹就是年纪轻。

  主持人莎莎:冲动?

  周传雄:我也搞不清楚。

  主持人莎莎:她平时跟你聊她平时的感情生活吗?

  周传雄:没有,我也不好跟她聊。撇开这些,她是一个坚强的人,就算前面有一个包袱在身上,她愿意带着这个包袱往前走。

  主持人莎莎:你不会劝她跟你一样甩开包袱吗?你说这张专辑你是甩开包袱。

  周传雄:我们两个人的包袱是不一样的,她的是红色的,我是黄色的。

  主持人莎莎:这里面一共是有十首歌曲。

  周传雄:《恋人创世纪》这个歌我觉得蛮能够代表这张专辑想做的一个事情,我们在拍MV的时候,因为要呈现网络一夜情,必须得要有一些feel才行,后来播的时候有一些问题。

  主持人莎莎:被禁播了吗?

  周传雄:还没有禁播,就是大家有一些意见,希望我们把某一些画面剪掉。

  主持人莎莎:是什么画面?我好想知道。

  周传雄:就是网络一夜情的画面。

  主持人莎莎:其实我们也是网络做访谈...可以说一说嘛。

  周传雄:这个MV非常酷,就是有裸露的,男女之间欢愉的裸露。

  主持人莎莎:是你演吗?

  周传雄:我没有,因为我肌肉不结实,我肉很白,又有胸毛,不太好。

  主持人莎莎:胸毛不好吗?

  周传雄:好象是白纸上有污垢。因为我皮肤白,长那种雀斑,我还买过太阳的机器去晒,晒完之后长斑,我黑色素不够,天生白,没办法。

  主持人莎莎:MV还有什么特别的呢?

  周传雄:除了裸露的镜头,最后很酷,就是那个女生跟那个男生他们结束了之后,那个女生想走了,就拿起相机,那个男的还在睡觉,她拍了两张照片就走了,最后一幕,在这个MV的最后,她回头看一眼,看那一眼也并不是觉得不舍,也并不是觉得后悔,是一个很坚毅的,看完一眼就转头走了。对我来讲,传统里面通常都是男生穿衣服走了,这个是女生走了。这就是新观念。应该不是这部分被剪掉才对。是因为油画,我们MV是讲一个油画,不是那些裸露的床戏,油画裸露的更多。

  主持人莎莎:你刚才说的男生和女生那一段我们还可以在MV中看到咯?

  周传雄:都可以看到,该看到的都看不到。


  主持人莎莎:很期待那个女孩子站起来的画面...你说的是什么词?

  周传雄:坚定。

  主持人莎莎:坚定是什么意思?

  周传雄:一般传统的女性一定会觉得我怎么这样,或者说很舍不得走,她不是,她就是现代的女性。

  主持人莎莎:拍一个续集,这个女的走了,那个男的说我怎么这样,他要有一个反差。

  周传雄:下一张专辑。

  主持人莎莎:好,我们期待也是这种风格的MV。还有哪首歌拍完了MV?

  周传雄:《关不上的窗》,那个MV我很喜欢,非常好,只是导演突然拍拍停下,再走走,再停下,他流动着突然暂停,跟过往的MV不太一样。他用的画面是比较亮丽鲜艳的,整个感觉MV很现代,我这个歌有一点古雅感,配在一起挺酷的。

  主持人莎莎:对于歌迷,你会推荐哪首歌?就是《关不上的窗》吗?

  周传雄:应该是整张听。现在都是单曲市场,大家多在做单曲,火了一首歌就可以了,但是我不是,我做十首。对了4月24号我们在王府井有签售,礼拜五。

  主持人莎莎:喜欢周传雄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跟小刚可以近距离的感受一下他身上的可爱、单纯。

  周传雄:如果让我推荐一首歌的话,我觉得要整张听,如果问我哪首歌我最喜欢的话,我最喜欢《关不上的窗》。

  主持人莎莎:现场唱一下吧。


  (周传雄清唱《关不上的窗》)

  主持人莎莎:说话声音跟唱歌的声音差别好大啊。

  周传雄:现在还没有到我可以唱歌的时间,我专业唱歌的时间是2点以后,1点就要开始开嗓子,把嗓子开到完美的状态,才能够做真正的表演,现在是随便唱一下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传雄 | 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