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阿姆、乔纳森兄弟公布新专辑封面(图)

阿姆专辑封面
阿姆专辑封面

乔纳斯兄弟专辑封面
乔纳斯兄弟专辑封面

  上半年的欧美乐坛愈加热闹起来,近日回归的说唱天王阿姆(Eminem)与新秀乔纳森兄弟(Jonas Brothers)都不约而同的前后公布新专辑封面。

  乔纳森兄弟的新专辑《Lines, Vines and Trying》将于6月15日发行,距离他们发行上张专辑不过半年时间,不同于上张专辑封面的霓虹光彩,新专辑的封面更像是周六美国乡村闲暇时光的休闲照,似乎有像全美最火乐队莱恩国王看其的气势。这一会乐队更多是向后收敛自己的锋芒。

  “新专辑的名称来源于电视秀。”Nick Jonas在滚石杂志的年初采访中透露。“Lines意味着你的感受,或许是舒服的或许是难受的,Vines就像是你在做事情时的过程。我们都是年轻人,但是我们觉得应该给这个世界一点实际的东西。”

  乔纳森兄弟队谈及谁影响了他们的音乐毫无顾忌,第N次的表达了对猫王的敬意,还有王子(Prince)。他们承认可能新专辑不会有很大的飞跃但是在音乐素养上绝对会有进步。

  歌坛老将阿姆的新专辑封面也于近日在一说唱Blog上公布,这张专辑的封面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去年T.I的专辑封面,他们两人的区别在于T.I的专辑Paper Trail色泽偏冷,而且组成的元素像是钱币的色彩,而阿姆的拼凑有着一种金属质感。当然。两人的专辑封面都有“成人指导试听”的标签。

  阿姆在今年的MTV电影颁奖礼上表演新歌,虽说没有确定表演哪一首,但是滚石杂志却坏坏的说更希望是“We Made U”这首歌,阿姆新单曲的MV里面涉及众多明星,不知道表演时候会如何搞怪,这不是阿姆的第一次了,没人能忘记他以往在VMA上恶搞林赛罗汉的情形。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姆 | 乔纳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