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安琪被曝曾在珠海当三陪 不愿再提卖唱凄凉史


  本报香港专电 (特派记者 秦小)以一首《喜帖街》唱红大街小巷的谢安琪,如今一跃成为香港歌坛新晋天后,也成了广告商的新宠儿,身价暴涨的她与丈夫更搬离原先租住的村屋,改租比华利复式豪宅,贵气逼人。谁料,处在事业巅峰的谢安琪竟遭酒吧驻唱女爆料,2006年,曾在珠海酒吧当三陪。

  曾落魄没钱吃饭

  已贵为天后的谢安琪,昨遭珠海酒吧驻唱女爆料酒吧卖唱凄凉史。该酒吧女称,谢安琪未红之前,为生计,曾远赴珠海酒吧赶场赚钱,其间还要“陪唱、陪玩、陪喝酒”,是个十足三陪女。面对醉酒失控的客人,谢安琪更要委屈赔笑,与今天出门要十多人前呼后拥搞保护的情景,简直是天差地别。

  初出道时期,谢安琪知名度甚低,广告、商场都不会找她出场,经济陷入拮据的她除了支付衣服装置费,完全是地道的“月光族”,她曾自爆“只要有饭吃就可以”。所以,当时她只要有工作,就算是内地酒吧演出都不会放过。2006年,谢安琪就在珠海水湾酒吧街的“金天酒屋”献唱,为了与顾客拉近距离,谢安琪常常遇到喝醉酒后扑上台企图“咸猪手”的食客,令谢安琪防不胜防。

  扮邓丽欣惹眼

  现在下巴尖尖、大眼睛的谢安琪身材火辣,更有超级辣妈之称。不过,混酒吧时期一头直发,加之“婴儿肥”,整个形象都是抄袭当年走红的女星邓丽欣。据酒吧女回忆说:“谢安琪穿着骷髅图案灰色长裙,连环唱了很多首热门歌曲和自己的歌曲,有酒客在猜拳喝酒,更有醉汉热情吹口哨错呼“邓丽欣,邓丽欣”,听到有人误叫自己,谢安琪十分尴尬,连连解释:‘我是谢安琪’。”

  唱一晚三四千

  酒吧女说:“谢安琪不仅会喝酒,而且很懂得搞气氛,与酒客玩抽奖时,更完全没有架子,就算遇到醉醺醺的酒客也努力维持笑容,酒吧赚的钱一定不多,当年有人推荐她是因为说她长得很像邓丽欣。内地根本没有人认识谢安琪,歌酬也超低,大概一个晚上只有三四千块。”

  相关回应

  谢安琪承认

  难堪往事

  如今在香港爆红的谢安琪,本次更为金像奖献唱。对于数年前卖唱凄凉史,谢安琪不愿再提。记者在金像奖活动时追问此事,她亲口承认有过这段难堪回忆。“我是去过那里唱歌,不过去得很少,而且只唱过三四首歌就走了。”对于当年歌酬以及是否遭过“咸猪手”骚扰,谢安琪称不记得了。“大会也有人安排维持秩序。”问及未来会不会到内地唱歌,谢安琪称:“看公司安排。”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安琪 | 邓丽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