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冠希秘密来京夜店寻欢 身份暴露引骚动(图)

  搜狐娱乐讯 宣布永远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继新加坡出席某品牌活动后,便频频现身内地,为其新入股潮店觅址。近日搜狐娱乐便在北京独家直击了陈冠希在新合伙人的陪同下视察店铺,随后与一群男女夜蒲的经过。

陈冠希现身夜店

  陈冠希秘密来京 欲北上捞金落户

  “艳照门”一年后,阿娇高调宣布复出,几度来内地捞金;张柏芝也频频携子现身,为复出预热。而只有宣布永远退出香港娱乐圈的陈冠希动向不明。月初,陈冠希突然从上海转战北京,在机场匆匆一瞥后,便再无音讯。其后,被宣布破产的其父陈泽杉称,Eidson此行主要是处理一些私人事务。而有知情人进一步爆料:Eidson此次来京主要涉及电影合作、在内地购置住房、及和朋友合伙引进潮牌开店等事宜。

  韩国富豪相伴夜探商业区 疑选址开潮店

  随后,搜狐娱乐在被称为有可能是陈冠希新店地址的三里屯商业区附近守株待兔。一周后,终于等来了男主角陈冠希的身影。当晚11点左右,清瘦许多的陈冠希头戴鸭舌帽、身着灰绿色外套、蓝色牛仔裤出现,身旁还有三男两女陪伴,一行均潮人装扮,有说有笑的走进该商业区三楼的某商铺。

陈冠希一行人查看新店铺
陈冠希一行人查看新店铺

  这层商铺面积至少在500-600平米,店内还撘有一个约200平米的小型舞台,目前店铺还在装修,而一个角落里,红布半掩的灯牌上露出“BY”品牌字样。据了解,这正是陈冠希与朋友合伙在京推出的新潮牌。陈冠希一行人在店铺内仅停留了5分钟左右便匆匆离开,随后迅速登上了一台黑色奔驰越野车。

  事后,在于店铺工人沟通中了解到,该商铺的主人是一名为林正豪(音译)的韩国华裔富家子弟,“你刚看到没有?就那个带帽子穿蓝色衣服的小伙子,看不出来是我们的大老板吧?”不过对于大明星陈冠希的到来,工人表示惊讶和兴奋,“我就说那个小伙子怎么看起来那么眼熟啊,原来他就是陈冠希啊……我们老板也是明星嘛,朋友一起合伙生意。”而在发现有陌生人打探后,该店铺保安立即出现,要求非工作人员离开现场。

  工体西夜蒲会友 身份暴露引骚乱

  搜狐娱乐跟随陈冠希一行人来到了位于工体西附近的某夜店。见到陈冠希车到,夜店方面随即出现2个身高达1米9以上的彪悍保安迎了上来,开车门并护送陈冠希一行迅速入店,而其他顾客则被告知暂时让行。

  在夜店中寻觅许久后,终于在位于舞池后方的一玻璃状敞开式包厢内发现了陈冠希的身影。此时的陈冠希已经脱下外套,身着一件三叶草T-SHIRT,伴着昏暗的灯光的嘈杂的音乐,和坐在身边的林正豪开始碰杯喝酒聊天。而这个包厢周围,至少有6个安全人员把守。但这样的Happy Time仅持续了几分钟。这时,一新朋友走进包厢,陈冠希立即站起来握手招呼,但这一起身,立刻让邻近包厢的两女孩子异口同声惊叫“啊,陈冠希”!听到这个名字,人群中开始涌动过来,眼见身份暴露,陈冠希一行人立即起身向外走,最后在保安的簇拥下突然消失了。

  夜店老板亲自打点 富豪后代相伴左右

  搜狐娱乐紧跟着走出门口,却不见陈冠希一行身影。而他们的奔驰座驾则一直停在原来的车位。约凌晨2时许,才见三名保安随同之前与陈冠希一起的韩国华裔富家林正豪出来。在打开车门拿出些东西后,又回到夜店中。

  注意到,该林姓青年身边一直有保全人员跟随,而且当晚与陈冠希也形影不离,看来交情匪浅。而从夜店大堂出获悉,当晚此夜店老板专门安排了陈冠希一行到来的保卫工作。而

  林姓富豪也与他们老板很熟。此行除了陈冠希和林正豪外,还有京城某地产商之女以及圈内某著名女制片人之子,“身家都是上亿的!”

  而搜索后得知,林正豪在韩国即代理不少顶尖潮流服饰品牌,更跨足韩国娱乐界。此次与陈冠希在北京开店,有意引领内地潮流品牌。而陈冠希貌似也有意结束上海潮店的生意转战北京。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林正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