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光良澄清为品冠写歌不实传闻 愿为灾区多做善事

\光良称首张数字音乐专辑并非专为品冠
\光良称首张数字音乐专辑并非专为品冠

开香槟庆祝首张数字音乐专辑下载破千
开香槟庆祝首张数字音乐专辑下载破千

  为庆祝全国首张数字音乐专辑《右手边》在半年内下载量突破千万大关,情歌王子光良于4月23日现身设在成都的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与歌迷一道开香槟庆贺。谈到网上传言称其专辑中主题歌《右手边》是专为老搭档品冠而写时,光良连声澄清说,“这绝对不是事实!”

  当天,出席由中移动和种子音乐特意举办的首张数字音乐专辑《右手边》下载破千万庆功会的光良显得非常开心,身着白色衬衣配白色领结再套红色线衣的他现场献唱了主题歌《右手边》,并在歌迷欢呼声中倒香槟庆贺。

谈到《右手边》能取得如此骄人成绩,光良称自己看到在正版光碟逐渐被盗版碟影响的今天,能出现正版数字音乐这种全新创作方式而又能收到如此效果实在感动,“这对于我这样的创作歌手来说无疑是一种动力,所以我最近又在写歌,希望能以更多更好的歌来感谢所有支持我的歌迷!”

  对于网上一度传言《右手边》是光良专为老搭档品冠而写的说法,光良非常惊讶地反问道,“网上真的有这么说吗,是怎么说的呢?”表示回去后马上会请经纪人查证的光良明确表示,《右手边》的词非自己所写,专辑更不可能是专为品冠而写。光良解释说,“之所以取名《右手边》是我想很多人开车时,右手边坐的总会是自己最爱的人。所以这首歌是我为所有有爱人的人写的。”

  随着汶川地震一周年即将到来,曾经凭借一首《童话》挽救了一个班同学生命的故事让光良感慨万千,“我做音乐以来从来都没有想到过我的音乐会起到如此之大的作用。”光良表在地震一周年之际自己愿意再来四川做善时,“但我不希望自己一个人来,我更希望和慈善团体一起来为灾区群众做点实实在在的好事。”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