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米卡现身洛杉矶发糖果 新歌首唱会大获成功




  闭门在家筹备新专辑的米卡于上周在洛衫机知名夜店The Roxy举办了新歌首唱的迷你演唱会,而众人皆知的一向损人有"嘉"的八卦博客Perez Hilton这次对米卡情有独钟,不仅赞助了此次的迷你首唱会,还对所有歌迷免费赠送门票。并且演唱会门票发放的方式是非常独特, Perez只在自己的网站上透露了些许信息, 其余部分则需歌迷到比佛力公园现场破解。原来到比佛力公园为歌迷发放门票的正是Mika本人! 当歌迷发现在一辆冰激凌贩卖车内发放门票的是Mika时不禁惊叫连连, 而上千名歌迷挤满了公园草坪,排着长长的队伍希望能获得演唱会门票。

Mika的超级歌迷纷纷从日本、英国、墨西哥、阿根廷、德国和法国专门等专门赶到洛城,而Mika不仅亲自递上门票,也贴心的为这些远道而来的歌迷亲手送上甜品和热巧克力,尽显亲民本色。

  很多歌迷为了占到离舞台近的地方,在演出前一夜就来到了Roxy门口排队。更值得一提的是,Mika的忠实歌迷好莱坞女星、美国摇滚巨星Marilyn Manson的前妻Dita Von Teese在演出开始前最后一刻才得知该消息,所以急忙赶到现场,Mika专门告知保安人员把她的名字放到了客人名单上,并嘱咐一定确保她安心的看上演出。Mika当然不会辜负大家的热情,这是他在新专辑完工后首次在公众场合表演新专辑的歌曲,当然首张专辑《卡通人生/Life In Cartoon Motion》内的《Lollipop》, 《Grace Kelly》亦有在现场表演, 到场的歌迷大呼过瘾。

  Mika的首张专辑《Life In Cartoon Motion》在全球大卖,该专辑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达到了400万张,尤其是以在法国取得钻石销量(90万张)、在其余11个国家取得白金销量、另外16个国家取得金唱片的成绩为傲!最值得一提的是,它曾在七个国家的音乐排行榜上夺冠,可谓是硕果磊磊!而中国的乐迷们也对这位英伦宠儿很买账,这张《卡通人生/Life in Cartoon Motion》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量也已经接近双白金!掀起的热潮也波及到国内,前段时间也有媒体爆出李宇春新歌《Why Me》有Mika的热门歌曲Lollipop的影子, 更有歌迷大胆猜想明年的春晚上我们也许能象今年的“英伦组合”一样, 看到“宇米组合”的身影。Mika的新专辑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相信潜心制作专辑超过两年时间的他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