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赵传五月天津开个唱 信心十足“以一对四”

   “有一种声音叫感动,有一种男人叫赵传。”将于5月16日在天津体育中心举行的“传歌传唱”赵传个唱,犹如一个纪念日,纪念属于自己的青春。对于这个难得的机会,赵传和天津歌迷一样激动不已,他大声问候天津歌迷:“你们都好吗?你们变了吗?” 在偶像当道的当下,永远潜藏着一股叫做“怀旧”的暗流,如同浓酒越陈越香,令人迷醉。如同赵传这样的歌者,他的歌声中存留着我们诸多记忆。自从“传歌传唱”赵传天津个唱消息公布后,不仅唤起了天津歌迷的全面关注。在赵传的贴吧中,一位天津歌迷留言说:“第一时间买到了第一排的VIP,等候感受传哥久违的声音!”

  之所以赵传歌迷能第一次在天津倾听这个成熟男人的音乐呐喊,第一次零距离感受他21年来的音乐历程,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告诉记者,赵传和天津的缘分由来已久,却一直没有圆梦。当周华健、齐秦等人在天津成功举行个唱后,赵传曾不止一次地想在天津开唱,但是每次都阴差阳错地错过。在几年的筹备之后,赵传此次将以更好的状态亮相。

  赵传对于天津个唱信心十足,闻听自己的个唱和纵贯线天津个唱接连举行,更有“以一对四”的豪气。而演唱会的安排也是亮点不断,除了几十首经典好歌,当场送老唱片、与歌迷互动的各个环节都令人期待。这一切都只待5月16日晚赵传登台的那一刻倾情释放。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