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快男雷诺儿化身“纯静水” 首发EP


  雷诺儿从快乐男生出走后签约唱片公司乐扑盛世,变身为“纯静水”气质男生,将于近日隆重推出个人首张EP 《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雷诺儿曾于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北京地区5强,2007年度参加“快乐男声”,获广州地区10强。经过两次大赛,雷诺儿拥有了庞大的粉丝群,这些诺迷们自称“糯米团”。后为追求学业,雷诺儿退出比赛。但是雷诺儿并没有停下追逐音乐的脚步,2008年如愿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主攻电影音乐创作和录音。

2009年3月,签约北京乐扑盛世,并将于近日隆重推出自己的首张处女EP《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

  该EP收录了《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上世纪的童话》和《白色恋曲》等三首歌曲和两支由雷诺儿自己作曲并演奏的钢琴曲《上世纪的童话》以及《我的钢琴很简单》。主打歌《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以细腻的演唱表现了男生在面对失去爱情时的内心伤痛和用以维护自己尊严的残存骄傲和卑微矜持。《上世纪的童话》则是雷诺儿在参加比赛时曾经现场演唱并被大众所喜爱的原创歌曲,赛后还有很多粉丝在到处搜集这首歌曲,这次一并收入以飧歌迷厚爱。《白色恋曲》是雷诺儿和著名校园民谣先驱人物赵节合作的一首抒情歌曲。《我的钢琴很简单》更是一曲“偶然天成”的作品,旋律的流畅、舒缓让人感受到雷诺儿浑身上下洋溢着音乐的才情。

  雷诺儿从3岁开始便正式学习钢琴,9岁时,钢琴水平已达十级,并擅长爵士鼓、现代舞以及音乐制作、吉他编曲,作曲,可谓多才多艺。拥有完美声线和良好音乐素养的他,再加上从小在文工团长大等家庭环境的熏陶,形成了雷诺儿“纯净如水、沉静如水,内敛如水”的“纯?静?水”气质,曾被高晓松称为“最帅的音乐制作人”;香港电影金像奖前主席,著名经纪人文隽先生也特意撰文点评雷诺儿“北京赛区有个选手很精致,一举手投足都有些张国荣的味道”。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