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下辈子不再做情种》盛放 刘谦力挺杨梓酷情歌


  09年的央视春晚捧红了两个人,第一位是目前“红得发紫”的二人转演员小沈阳;第二位便是来自宝岛台湾的魔术师刘谦。然而两人的走红也并非完全出人意料,《不差钱》中小沈阳的精彩演绎彻底颠覆了春晚舞台的一贯风格,让观众耳目一新,小品中的台词“这个可以有、“有还是没有啊,”被演绎拿捏得恰到好处,如今已被大众在生活中广为运用。当天,魔术师刘谦的魔术表演无疑是晚会中最让人们瞠目结舌的,其中最让人叫绝的就是把董卿的戒指变到鸡蛋里那一幕,叫人拍手称赞。

自此,这个来自台湾的小伙子在内地一炮而红,其精湛的魔术表演、加上俊秀时尚的外型,迅速助其挤进了一线明星的行列,势头力盖当下港台、内地当红偶像。随即,五花八门的魔术娱乐电视栏目瞬时间遍地开花,按电视娱乐研究人士的话来说,刘谦在牛年春晚上让人发狂的魔术表演,加速了一个娱乐潮流的提前来临----魔术热。

  刘谦,这位唯一曾受邀至拉斯维加斯及好莱坞魔术城堡演出的中国台湾魔术师。表演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并多次受邀至国际性魔术大会担任嘉宾演出。其前卫的风格及惊人的创意,俱获海内外同行之赞赏。成为当今在世界杂技界最高荣誉吴侨国际艺术节魔术比赛中唯一获奖的华人魔术师。

  然而这位年轻的魔术师也是一个绝对狂热的音乐爱好者,据悉,早在东吴大学毕业之初,刘谦就曾想去做歌手,但最后因种种原因还是被搁浅。现今已是万众瞩目魔术大师的刘谦,对音乐的喜爱、对演唱的热衷是有增无减,偶尔也喜欢在各种场合小秀一把自己的嗓音,于是便有了《同学》、《做你的男人》等音视频在各大网络的惊现曝光,然而就是这样一位年轻的魔术师,在自己取得成功之后也不忘鼓励、提拔有志新人,在魔术行业如此,在其喜欢的音乐行业也是如此。老毕手里的御用美女键盘手---杨梓,便是刘谦最近力挺的内地乐坛新秀。集演唱、演奏、创作、表演于一身的阳光小才女杨梓,满怀着对音乐的一腔热情,从内蒙闯到北京,凭借自己不俗的唱功和了得的键盘功底,被老毕的收入“门下”,成为央视名牌栏目《梦想剧场》的御用美女键盘手。两人的经历似乎都和央视有着或多或少的关系:所以两人的第一次相识也是在中央台。杨梓回忆说:第一次见面,没有丝毫的距离感,即使刘谦已是家喻户晓的大明星,生活中的他人如其名,谦逊礼貌,很有亲和力。也许就因为这样,好奇心十足的杨梓一见刘谦便毫不避讳地大肆讨教魔术奥妙,刘谦却对杨梓手中玩得游刃有余的各种乐器产生了浓厚兴趣。于是,两人“各怀鬼胎”地交谈了很久,当杨梓把自己新创作的歌曲《下辈子不再做情种》的小样给刘谦听时,刘谦不仅满口答应,还饶有兴趣地听完了整曲,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最后还有意向杨梓邀歌..。当刘谦了解到杨梓为理想孤身一人闯北京的经历后,心中不免对面前这个乖巧、可爱的小妹妹产生了敬佩之意,临分别时,刘谦还以过来人的身份给杨梓提供了很多人生、事业上的建议与指导。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