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功夫派迅速出位 劲爆皮裤造型被指模仿林俊杰

功夫派迅速出位
功夫派迅速出位

功夫派迅速出位
劲爆皮裤造型被指模仿林俊杰

  近日,林俊杰的小师妹BY2新歌《勇敢》成绩一路飙升,业内反响不俗,林俊杰的小师弟功夫派也在为他们的首张专辑作准备,准备大展拳脚开战。功夫派在出演《精舞门》和《剑蝶》两部大片后倍受大家关注,作为海蝶重视的唯一一组男生团体,公司特意邀请来曾包装过张国荣、张学友、张柏芝、梅艳芳等大牌明星的朱永龙先生特意为他们量身设计、打造。

  据悉,功夫派在忙于准备新专辑的同时,接到电视台的邀约参加当地演出。当天,他们一袭“铁血战士”的劲爆皮裤造型出场,现场为观众表演了重新编排后的舞蹈《城市拳击手》,阳刚气质十足赢得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之后表演的《百变金刚》也是经过重新编排后的舞蹈,并且是首次亮相展现给观众,绚丽舞步和中国功夫结合的肢体动作让台下观众为之震惊,掌声爆棚,台下更有女性观众发出尖叫。

  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时下流行的花样美男组合风气日趋盛行,一直被外界互相比较的几个组合,包括至上励合、BOBO、HIT-5、风云帮等,阳刚气质略胜一筹、被誉为“花样型男”的功夫派,当被问及自身与别的组合不同点时,其成员说:“谢谢大家一直给予的厚爱,我们还要继续努力,组合与组合的属性不一样,我们是新人,每个组合之间都有相互借鉴和学习的地方,我们的成员都自幼习武,在我们的舞蹈里也嵌入很多中国功夫的元素。”

  对于未来的动向,其另一成员还补充:“我们的偶像是成龙大哥和李连杰大哥,我们希望自己未来能与他们有一些合作。最近一直在忙于筹备我们的首张专辑,并且歌曲中的舞蹈都是重新编排后的,希望能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这次适从朱永龙先生,我们学到了很多新的知识,他教会我们,做艺人前先学会做人。”

  对于被指此次造型模仿师兄林俊杰3月28日的新加坡演唱会的“劲爆皮裤凸点”造型一事,功夫派成员则露出腼腆一面:“完全是巧合,师兄在新加坡演唱会中的视频,我们也看了,师兄歌棒、舞艺棒,我们有很多地方要向他学习,他是我们的大哥。”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