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阿朵工作繁多致精神崩溃 娱乐圈请为艺人减压


  日前阿朵的“博客事件”在网友中热讨,更有消息称,阿朵因为工作压力太大而导致精神崩溃,是在借由博客发泄心中不满。

  细数阿朵自出道以来,一直是众多媒体议论的焦点,无论她表现得多么有才华,作词作曲还担任了自己新专辑的制作人,可媒体的焦点却始终停留在她的一对美胸上,丝毫没有转移,凡是阿朵出现的地方必定有“性感”“美胸”这一类词的出现。阿朵春晚泄底事件还没被人淡忘,一夜之间秘密结婚的绯闻又被传的沸沸扬扬,继而又是自己呕心沥血的MV因色情和暴力镜头太多而遭央视禁播,紧接着网上又突然冒出几张露点照片;“胸脑一样大”的说法还未平息,时装周上军帽事件被批,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也难怪阿朵会忍无可忍的在博客里呐喊“能不能就单纯的生活单纯的工作单纯的看这个世界和所有的人!”

  作为在娱乐圈里打拼的明星们,压力比平常人要大得多,明星因压力过大在博客里发泄一下也不是稀有的事了,有的更是会患上抑郁症甚至走上了不归路。1985年,翁美玲在自己居住的公寓里开煤气自杀身亡;1999年2月13日,歌手谢津从自己家所在的23层大厦上坠楼身亡,年仅28岁;2000年9月10日下午,歌坛新秀筠子在北京寓所上吊自杀,年仅23岁;2002年7月31日,前亚姐陈宝莲,抛下刚刚满月的儿子,在上海南阳路一幢楼的24楼顶楼跃下自杀身亡,终年29岁;2003年4月1日,张国荣因长期患有忧郁症从高楼坠下身亡;2005年5月1日,台湾资深艺人倪敏然被发现已经上吊身亡,终年59岁;2007年1月21日,演员出身的韩国歌手U-Nee上午在家自杀身亡;2008年10月2日上午6点15分左右,韩国女演员崔真实被人发现在自己家中自杀身亡。

  细数这些因压力过大而走向绝路的明星们,可见在娱乐圈生存是异常艰辛的一件事,很多表面上看似很开朗的明星或许内心早已不堪重负,种下了抑郁的种子,但愿这样的惨剧不会再重演。也许,在自己的博客里发泄一下也是一种健康的调节方式。希望大家可以多理解一下这些明星,毕竟,明星也是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