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天亿STAR”决赛热力登场 星光耀眼闪耀舞台

“五星”乐队现场伴奏
“五星”乐队现场伴奏

“五星”乐队现场伴奏
幸运抽中演唱会门票的观众现场大展歌喉

  浙江在线杭州4月23日讯(摄影/沈继平 文/徐亮)昨天晚上,在黄龙体育中心的唛歌时尚KTV大厅里,由天亿家居广场发起的“天亿STAR”选秀活动拉开了决赛的闪亮帷幕。如果说之前比赛中的选手只是为了一张“Pass”指令的话,那昨晚就是真刀真枪地争夺通往明星之路的“通行证”。

  “五星”乐队现场伴奏

  现场队伴奏展现“五星”品质,决赛舞台精彩纷呈

  比赛开始之前,选手张雨涵率先登台表演了一段“歌曲串烧”,虽然演绎的都是纵贯线四个“老男人”十年前的老歌,但是这位在复赛时就表现惊艳的选手以独具魅力的演绎手法,轻而易举地就点燃了现场的热情,她以这样的“开场白”预示了今晚她依旧能给评委以及现场观众带来惊喜。昨晚的决赛还请来了五个大男生组成的Five Star乐团担任现场伴奏。

  幸运抽中演唱会门票的观众现场大展歌喉

  选手现场演绎纵贯线老歌

  著名电台主持鲁瑾现场点评

  PK舞台胜者为王,90后演绎60代经典回忆

  进入一对一的PK环节时,舞台上的每一个表情,每一个动作都将决定选手命运。当然,主办方也不会让各位mm很轻松地通过最后考验,每位选手在PK环节将被指定选择“纵贯线”乐队的四位成员的代表作。也就是说,这几位90后的年轻mm将用自己的风格重新演绎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的老歌。人气选手张雨涵用一首《恋曲1990》证明了罗大佑这首经典作品就算经过多少年,仍旧会令人动容,她的精彩表现也令在场评委再次给出肯定的评价。当《明天我要嫁给你了》、《爱我别走》、《朋友》、《爱的代价》这些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旋律响起时,现场的观众也忍不住跟着唱起来。

  四强STAR各领风骚,男生献声再掀高潮

  除了各位选手和Five Star乐团的精彩表演外,当晚的女生舞台上的男生又一次成为亮点,三位临时被主办方抽中获得“纵贯线”演唱会门票的幸运顾客均为现场观众大展歌喉,其精彩的表现收获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最终,10号选手张雨涵凭借本身的明星气质和超强实力拿到了本次“天亿STAR”的“冠军之星”,6号选手刘微、9号选手蒋楚楚以及7号选手庄小云分别摘得“名门之星”、“闪亮之星”和“微笑之星”。这四名选手都将成为天亿家居广场的签约形象大使。同时,他们也将亲临周六晚的纵贯线演唱会及之后的庆功宴。

  第一轮的淘汰赛是残酷的,每一个选手都只有一次机会证明自己能不能继续留在舞台上。所以,看得出每个mm都做了精心准备,和之前的比赛相比,效果明显是更上一层楼。无论是选择唱歌的,还是展示舞艺的,每位选手都展现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但是,只要是比赛就是残酷的,其激烈程度也可想而知。到最后,竟然出现了一位选手因为评委无法定夺而选择将其待定进下一轮的情况。作为选手来说,只要还留在这个舞台上,就是多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雨涵 | 罗大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