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演唱会 > 成龙最新动态

张译段奕宏“不务正业” 受成龙钦点亮嗓鸟巢

张译和段奕宏均受成龙力邀
张译和段奕宏均受成龙力邀

  即将于5月1日在北京鸟巢举办的“信心中国龙的传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北京大型慈善演唱会近日又确定两位“实力派”倾情加盟。不过这两位“实力派”不是“实力歌手”而是“实力演员”。他们正是因《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而名声大震的张译、段奕宏。

  人气飙升受关注 成龙“钦点”力邀加盟

  随着《士兵突击》和《我的团长我的团》的先后热播,剧中的两位主演张译、段奕宏也随之名声大噪,人气飙升。

成龙更是“钦点”两位朋友参加自己的演唱会。《团长》首轮播毕后,段奕宏、张译先后入驻《上海,上海》和《终极计划》剧组,潜心诠释新角色。不过在得到成龙大哥的邀请后,“兄弟俩儿”还是早早设计了“出逃计划”,全身心投入演唱会歌曲挑选与准备之中。

  参与即是满足 “意义”大于“专业”

  对于张译和段奕宏来说,能够有幸参加此次演唱会的意义非同一般。虽然“兄弟俩儿”都不是专业歌手,但均表示能够参与亦足以。对于几乎从没有再任何场合唱过歌的段奕宏来讲,首次亮嗓就在鸟巢可谓是别有一番意义,也让大家颇为期待。段奕宏坦言“成龙+慈善+鸟巢”成为促使他做好这件事情的“三重元素”。相对于段奕宏,张译则是“经验人士”,曾在几次晚会中“亮嗓”的他也显得颇具“自信”,张译表示:“意义”大于“专业”,能够参与其中就很满足。对于演唱会的曲目与形式,两位嘉宾均三缄其口,表示演唱当天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恐怖”名单大曝光实力各个堪称“非凡”

  5月1日的这场演唱会定名为“成龙和他的朋友们”。以成龙在娱乐圈的人脉和地位,朋友自然不少。据透露,确定前来的朋友人数将超过百位。在目前已经确定的名单中,周华健、李宗盛、谭咏麟、李克勤、曾志伟、Rain、韩国组合superjunior容祖儿、郑希怡、蔡卓妍等歌手已经确定加入演出阵容。而春晚走红的小沈阳也有幸搭上了这班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段奕宏 | 张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