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怡蓉变端庄淑女上主播台 宋新妮扮凯莉-米洛


  2009年4月25日讯,台湾,宋新妮昨天(4月24日)上中视《周日大精彩》的“舞林传奇”,为了向心中的偶像致敬,特地打扮成凯莉米洛的经典造型,全白连身帽T中间镂空,主持人陈怡蓉还忍不住探头过去拉开看,惊呼:“中间真的什么都没有耶!”曾国城一听立刻也把头伸过去说:“那我也要看一下”,惨遭宋新妮白眼。宋新妮说自己两年前曾经脑震荡,超怕那种甩头的动作,但是一进舞蹈教室,合作的舞团WHATEVER B却立刻要求她大量的搔首弄姿。宋新妮虽说自己平常就喜欢跳艳舞,但是一遇到“WHATEVER B”的骚媚,也只能甘拜下风。

  陈怡蓉日前去中视夜线新闻当主播,给自己正式上场的表现只打了七十分。陈怡蓉说:“我妈妈一听到我要到夜线当主播,还特别在电话中交代我播到交通意外这种新闻不能笑!”可是正式上场的时候,陈妈妈居然跑去给别人按摩,完全忘了女儿这辈子唯一一次上主播台的机会,让她很伤心。陈怡蓉说昨天下午预录的时候自己一直笑场,最后中视新闻部只好决定让她播报字数少的新闻,免得笑场一发不可收拾。陈怡蓉说自己最喜欢的主播是中视当家主播沈春华,她说:“虽然沈姐表情不多,可是她一播完你就觉得,哇!怎么那么好听啊!”

  陈怡蓉当天一共播报四则新闻,其中还包括自己上夜线当主播这一条,她说:“播报自己的新闻时其实内心很煎熬,因为稿子最后面写我是傻妹风格,我一直在犹豫要不要照着说,本来还想说完傻妹自己在加个兼具知性的形容词,不过最后还是照稿子念了。”她还针对每一则新闻自己设计小动作,惹得现场工作人员大笑,平常正经的主播胡志成也被陈怡蓉逗到开心不已,索性随便她爱怎么报就怎么报。

  不过陈怡蓉的主播初体验倒是赢得夜线主播胡志成的大好评,他称赞陈怡蓉:“不说话的时候气质还不错。”陈怡蓉笑说:“这辈子从来没想过自己有机会能上主播台,要不是打赌输了,才不会有这种机会。昨天播报一结束,我还有点不想离开,因为在主播的位置有一大堆灯打在身上,感觉很气派!”主播胡志成和陈怡蓉合作愉快,还邀请陈怡蓉以后周末的时候可以再回来代班。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怡蓉 | 宋新妮 | 胡志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