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版权保护服务化 FAB特惠高质音像制品打击盗版

  诸多艺术家在今年两会上提案强调文化知识版权的保护措施,今年世界图书和版权日,各文化单位也结合相关重要提案做出相关举措,丰富老百姓的业余生活,提高文化生活质量,更将版权保护从管理转化为引导与服务。

  本报记者近日走访全国首家正版音像旗舰销售店FAB。

FAB自东方广场旗舰店营业以来,即占据北京乃至全国正版音像销售行业的霸主宝座,为推动正版唱片销售,并丰富大众娱乐生活,FAB特有的艺人签售见面会成为了此店的独有招牌。

  历经盗版及非法版权产品对正版行业的高度挤压,FAB的座右铭依然是“坚持正版!”,从未动摇。结合刚刚结束的世界图书和版权日,FAB数码娱乐广场表示,会在五一假期阶段,在西单大悦城FAB,东方广场FAB,首时代FAB同步启动特惠活动,旨在通过促销的形式,让大众接受并习惯在正规渠道购买具有知识版权的产品,即享受了文化精髓,又切身实际地参与到版权维权与保护当中。

  FAB工作人员表示:“支持正版保护合法版权已经不是一个陌生的事情了,面对市场竞争,产品质量与服务质量是关键。FAB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基础上,还要将正版销售变成百姓生活中最方便最享受的事情,以此引导消费者主动参与版权保护,而不是传统意义地强制。”

  此次五一特惠活动,FAB除推出特惠高质音像制品,FAB还为顾客准备了丰富的图书,数码等超值商品,旨在保护版权,抵制山寨,全面提高大众生活消费质量,活动期间FAB将派发相关版权保护宣传手册。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