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湖南卫视《节节高声》 > 最新动态

CMO盛赞内地第一榜 “新人、金曲”交锋在即

《节节高声》第一季
《节节高声》第一季

高晓松盛赞《节节高声》
高晓松盛赞《节节高声》

季度金曲——曾一鸣的《4400》
季度金曲——曾一鸣的《4400》

  金鹰娱乐讯 (记者:刘萤 庞鑫)第一季《节节高声》的打榜已经全部结束,八场的音乐的打榜使得观众们重新领略到了内地流行音乐的魅力,从新生代歌手的强劲实力到流派众多的独特风格,从各路CMO的专业评点到现场助理音乐官的热血支持,这些精彩的瞬间使我们实在是难忘第一季的《节节高声》。致力于打造华语乐坛最纯净歌曲排行榜的《节节高声》,在刚一面世时得到的曾是一片嘘声与置疑,请来几个不知名的歌手唱歌跳舞,请来过气了的乐坛老将担任CMO,这样如何成就一个权威的音乐排行榜?但是《节节高声》用两个月的时间证明了它存在的价值与意义。

  《节节高声》利用电视媒体的优势平台,打破常规歌曲排行榜纯粹靠收听率与唱片销量的模式,利用直观的现场演绎与现场评点的方式将歌手与歌曲直面的呈现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们体验和感受到作品与歌手的表现。在资讯爆炸的现代生活中,观众们更能快捷和直观地感受到“人歌合一”的独特魅力,也能迅速接受到乐坛新生力量的精彩表现与音乐魅力。《节节高声》新颖的打榜方式不仅是给各路歌手一个现实的较量舞台,在背后更是推动着内地新生原创力量的逐渐发展,在如今良莠不齐、日益低迷的唱片市场,《节节高声》带来的是一股音乐复苏的春风。作为人们精神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音乐的日益多样化、唱片行业的销量萎缩和听众审美需求的变化使得这一块原本百花齐放音乐净土越来越衰败,每一场请到的CMO都表达了对于“音乐将死”的担忧,这是不无道理的。高晓松对于《节节高声》却保持着乐观的盛赞态度,他表示这个节目完全起到了振兴内地音乐市场的作用,更为可贵的是,为这些新生代的乐坛生力军提供了这样一个广阔的全国舞台,传播的力量是毋庸置疑的,也必将有更多关心内地音乐发展的观众们加入到《节节高声》的大家庭,一起为内地原创音乐的重新崛起呐喊助阵。

  曾一鸣和咖啡因乐队就是典型的代表,他们虽都身为新人,但是只要实力超凡,被观众们热烈关注这一定是必然的,《节节高声》的舞台也将成为他们音乐旅程中的一次飞跃,季度金曲和季度新人可能只是一个名称,但观众们对于他们音乐的肯定和欣赏更多地来自于对内地流行音乐的关注、对内地新生音乐势力的支持。在港台音乐日益关注内地的今天,我们的音乐种子们更要发愤图强,用更优质和具有魅力的音乐表现展示出内地原创音乐的士气。由此可见,完美的音乐世界其实并不遥远。下周的“巅峰之战”不仅仅是一次音乐的交锋,更将会是一场内地原创的盛宴PARTY,我们更愿意看到的是在低迷的内地音乐市场掀起的那一次次节节高升的盛况,也为内地音乐的勇进吹响了起征的号角。(文/刘萤 图/庞鑫)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晓松 | 曾一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