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北京演唱会 > 成龙最新动态

成龙个唱加入红色经典 嘉宾“王二妮”爆冷门

  将于五月一日在鸟巢举办的成龙演唱会,助演嘉宾已经基本定型,虽然嘉宾的保密度很高,但是依然有知情人透露出部分嘉宾的名单。

  关注度最高有可能出现的国际大牌嘉宾有:来自韩国的Rain、Super Junior等;内地知名艺人孙楠、李宇春、张靓颖,甚至包括今年春晚一炮而红的小沈阳。还有一部分嘉宾有可能是央视星光大道的历届优秀选手,如李玉刚、阿宝、杨光、阿尔法、玖月奇迹等,但在这些嘉宾里,最为爆冷一个人是来自陕北的王二妮。



  王二妮,很多人对这个名字还不太熟悉,大家都诧异这个名不见经传的地道农村姑娘为何会成为成龙演唱会的嘉宾人选之一。

  经了解,王二妮出生在陕北,是地道的原生态陕北民歌歌手。现在就任中国陕北民歌研究会会员;陕西省安塞县音乐舞蹈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延安市政协委员等职,在当地知名度相当高。

  她曾在星光大道多次绽放风采,央视《梦想剧场》还曾破天荒的为其做过一期专场,不仅如此,她还和毕福剑老师合唱陕北民歌《夫妻识字》,在毕福剑和大众的心中,早已给了王二妮一个“无冕之王”的称谓。

像《赶牲灵》、《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南泥湾》、《叫一声哥哥你快回来》、《兰花花》、《走西口》这些脍炙人口的陕北民歌,都可以从王二妮的演唱中感受到原汁原味的黄土高坡的味道。

  2008年10月国家主席胡锦涛赴延安视察,观看汇报演出时还钦点王二妮登台演唱,更为二妮奠定了【无冕之王】的称号。

  她那地道的陕北口音配以地道的陕北民歌,与成龙会有的合作方式?我们只有拭目以待,在5月1日的鸟巢才能最终揭晓答案。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二妮 | 成龙 | 毕福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