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东家摆桃花阵“迎娶”王心凌 “恩准”谈恋爱

新东家用粉色玫瑰摆下了“桃花阵”,还请来猛男做伴舞,希望王心凌能“桃花朵朵开”

新东家用粉色玫瑰摆下了“桃花阵”,还请来猛男做伴舞,希望王心凌能“桃花朵朵开”
新东家用粉色玫瑰摆下了“桃花阵”,还请来猛男做伴舞,希望王心凌能“桃花朵朵开”

  继上个月签下周笔畅之后,昨天下午,金牌大风唱片公司又在文坛巨擘白先勇的上海旧居——仙炙轩,盛大“迎娶”了曾被认为是蔡依林最有力竞争者的台湾“甜心教主”王心凌。发布会上,记者们的问题始终离不开她和蔡依林的比较,王心凌无奈地表示:“我背着这个‘原罪’已经太久,我真的很努力在做我自己。”

  大摆桃花阵

  公司“恩准”她谈恋爱

  昨天的发布会上,唱片公司除了出动加长悍马“迎娶”新人之外,还特意摆起了桃花阵,王心凌更是穿上低胸小礼服,佩戴价值2000万元新台币(约500万元人民币)的首饰出场。看到新东家的桃花阵,王心凌显得非常开心,她说:“挑唱片公司就跟挑老公一样,之前一年我很彷徨,不知道自己要怎么选,现在很高兴能有一个好的归属。”她表示,之前自己一直只知道不停地工作,公司安排什么就做什么,现在的她则会有自己的主见,新专辑里会有新的舞蹈,曲风也会有新的变化,更重要的是自己参与了幕后的制作工作,音乐更加忠于自己的想法。

  而唱片公司高层表示,未来将在唱片、偶像剧、电影、演唱会、广告代言五个方面全面包装王心凌,更期望未来能够在唱片销售、偶像剧收视、商演场次、广告代言量、销量成绩、人气、演唱会售票七个方面都取得冠军的成绩,甚至打破唱片公司不准艺人谈恋爱的“潜规则”,希望王心凌在感情方面也能桃花朵朵开。“其实唱片公司主要是希望我的人气能更好啦,至于感情方面,看得越多、想得越多,人就越挑剔了,我现在还不急,工作就是我的恋爱。”乖巧的王心凌也投桃报李,借机向新东家表忠心。

  为避蔡依林

  不敢穿蝴蝶裙

  自出道以来,王心凌就一直被拿来和蔡依林做比较,这次又“嫁入”蔡依林曾经的东家,自然免不了旧话重提。“对于这种比较,我真的很无奈。做新人的时候,我只知道不停地做,不知道公司的宣传侧重点是什么,所以很多人都是因为这个话题知道了我。其实我从第二张唱片开始,就已经走跟蔡依林完全不一样的路了,但非常遗憾,直到现在,我还是要面对这种比较”。王心凌说,她不管是音乐上还是自己的风格上都很刻意地避免跟蔡依林雷同,“我们这次其实挑了一件很漂亮的小礼服,全亚洲都没有人穿过的,我自己很喜欢,但是裙子上有很多花蝴蝶(蔡依林的新专辑叫《花蝴蝶》),我们怕大家会有太多的联想,所以最后连那条裙子也不敢穿了”。说完,王心凌显得非常无奈。

  自认很搞笑

  想和冯小刚合作

  王心凌曾经主演过很多部台湾偶像剧,这次加盟新东家,唱片公司许诺在电影方面也会为她做安排。“我自己挺喜欢冯小刚导演的,他拍了很多大片,很好看,葛优很会演戏,很出色,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够和他们合作”。说到她自己喜欢什么类型的电影,王心凌突然无厘头地挥手抬脚耍起了功夫,“我看了《叶问》,很好看”,当大家以为她想说是功夫片时,她却突然说“我觉得我很搞笑,很适合拍搞笑片啊”,让记者们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被问到自己最大的特色时,王心凌显然有些信心不足,“我能唱能跳,专辑好听啊”,而对于自己的新专辑她却不肯透露半点消息,表示要到六七月发片时大家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心凌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