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湖南卫视《节节高声》 > 最新动态

曾一鸣如愿夺金曲 期待《节节高声》巅峰对决




  湖南卫视华语流行音乐电视新锐榜《节节高声》在本周进行了第一季的最后一场打榜较量。战场上仅存的六队人马将要展开最后争夺季度金曲和季度新人的终极较量。坐镇最后一场CMO的是高晓松,虽然在第一季第二场高晓松曾经遭遇了现场90后助理音乐官的“炮轰”,这次回到《节节高声》心态却十分轻松。高晓松表示这个节目是一个很好的展示内地原创音乐的舞台,只要是对音乐有益的活动他都会义不容辞。

  《4400》成夺冠大热歌曲

  根据《节节高声》的赛程设置,上榜次数最多的歌手将成为“季度新人”,而上榜次数最多的单曲将成为“季度金曲”,截止到节目开始,上榜次数最多的是咖啡因乐队和蝴蝶组合,同为三周在榜,作为曾一鸣勇夺三连冠的独门兵器《4400》,更是超过咖啡因的《加油小毛虫》成为季度金曲的最有力争夺者,这首饱含感情的作品令越来越多的观众产生共鸣,这也直接反映在场外支持率上,曾一鸣以及《4400》的场外支持率一直居高不下。

由于赛程规定本周决出的季度新人和季度金曲也将在下周进行本季度《节节高声》的巅峰对决,选出一队可以直接晋级到第二季《节节高声》继续打榜,所以谁能占领季度新人和季度金曲的宝座成为开赛至今最大的看点。

  高晓松不识“海豚音”

  比赛中,曾一鸣继续挑选冠军组的争夺,由于《4400》的在榜周数实力明显,曾一鸣在比赛中挑选了一首超高难度的《很好》,演唱过程中,他用惯有的饱满热情,已经所向披靡的高音,再度赢得了CMO高晓松老师以及全场观众的一致认可。《很好》的高潮部分全面挑战了曾一鸣的音高,嗓音出众的他果然唱功了得,不仅真假音转换自如,更是亮出法宝“海豚音”,惊艳全场。随后助理音乐官在发言中提到“海豚音”时,本场CMO高晓松老师却当场发问:“你们总是说海豚音,到底什么是海豚音啊?”主持人曹颖现场解围后,高晓松表示,可能是因为自己在美国的时间太久,对内地音乐的新生词并不是非常了解。

  “胜者是战胜自己的那个人”

  临近节目最后的时候,所有参与《节节高声》第一季评榜的艺人悉数登台,带来一曲观众朋友们再熟悉不过的《掌声响起来》,为晋级者加油,给落败者鼓励。赢得收官战两个席位的分别是曾一鸣《4400》获得季度金曲,咖啡因乐队获得季度新人,下一期的《节节高声》将上演曾一鸣与咖啡因乐队的巅峰对决,胜者将会获得进入第二季的入场券。面对即将到来的终极挑战,曾一鸣也袒露了自己的心声,他表示能在强手如云的舞台上走到这一步已经非常不容易,自己也很感谢自己的唱片公司能够给自己这么大的发展空间,非常感谢一直支持他的歌迷朋友,对于即将到来巅峰对决,自己还是有一定压力的,经过开赛以来这么久的相处,已经和咖啡因乐队打成一片,成为非常要好的朋友,由于关系到晋级,又不得不在舞台上决个高下,最后面对胜负的时候,还是那句话,胜者是战胜自己的那个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一鸣 | 高晓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