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莎霸占排行榜 林俊杰潮牌被仿大呼支持正版


  近日,由成龙和唐季礼监制的电视剧《神话》已经开机正式拍摄,金莎受邀在该剧中扮演重要角色。在今年情人节,金莎成功推出了个人的最新单曲《这种爱》,歌曲在同期推出的歌曲中脱颖而出,在网上的视听点击率更是居高不下。电台榜单一路飘红后,近日电视榜单的成绩新鲜出炉,金莎《这种爱》更是获得满堂红,在本期音乐风云榜中金莎的《这种爱》更是领先于王菲和李宇春夺得冠军宝座,在CH[V]音乐飙榜中位居冠军,东南劲爆榜中霸占榜首位置,足见睽违歌坛2年之久后的金莎《这种爱》的真正功力,业内对《这种爱》好评如潮,在网友调查问卷中,《这种爱》更是位居2009上半年华语歌曲十大金曲之列。


   同门师兄林俊杰也在今年情人节推出了最新单曲《表达爱》,并于近期举办的甜蜜派发布会。作为歌手的林俊杰不仅歌唱事业风生水起,还开设了自己的公司并自创潮流品牌SMG,经营潮流T恤等服饰。近日,工商机构在某批发市场竟查出大量盗版SMG品牌T恤,当林俊杰得知这个消息后很是心痛,得知自己的品牌被仿造,担心歌迷上当受骗,他在电话连线采访中表示:打击盗版一直是我们娱乐圈要坚持的事业,潮牌也一样,目前我经营的商品只有在新加坡的“SMG”店面有卖,并无其它销售管道,希望大家要支持原创、打击盗版,我也会尽快谈好内地的销售点,不会让支持我的朋友等太久。

  据悉,林俊杰“由你选择“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6月份在北京开唱,这也是他首次在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对于演唱会的曲目选择,林俊杰三缄其口,只表示“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 金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