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潘越云花费近百万整容 下决心挥别苦情形象(图)

潘越云微整形前素颜亮相
潘越云微整形前素颜亮相

护士为潘越云做护理
护士为潘越云做护理

潘越云离开诊所时的气色明显好了很多
潘越云离开诊所时的气色明显好了很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资深歌手潘越云(阿潘)近来积极摆脱外遇被老公活逮阴影,日前被记者目击她上美容诊所微整形。据记者现场查访,她疑似做了电波拉皮、脉冲光、肉毒丰颊、玻尿酸填眼窝等疗程,看起来似乎年轻10岁,整体疗程须耗时一年,至少花费80万元新台币(约163265元人民币),潘越云下定决心要挥别婚变苦情形象。

  阿潘唱红《情字这条路》、《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等情伤歌曲,现在身陷婚姻难题,被分居老公黄光全向媒体爆料八个月见不到女儿玺儿。

她最近为出新歌以及为5月底香港红磡的演出做准备,23日记者目击她到诊所力求回春,素颜的她皮肤明显变光滑,应已做过不少疗程,她也很满意地对医生说:“我眼窝这边改善好多喔!”她待在诊所的时间约1小时,离开时还多了一大袋保养品。

  一年无上限使用疗程

  由于该诊所电波拉皮疗程一次约1.5万元新台币至2万元新台币(约4000元人民币),玻尿酸1c.c.约2万元新台币(约4000元人民币),费用不便宜,估计一年要80万元新台币(约163265元人民币),但她要供女儿上学开销大,这笔整形花费从何而来?她经纪人张曼芸说:“那是公司送给她的礼物,让她一年内无上限使用疗程,希望她重新出发、好好爱自己。”但她否认阿潘有做肉毒或玻尿酸等侵入性疗程,“她只做光波、飞梭、雷射等高科技护肤美白,目前还不需注射玻尿酸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