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安琪成陈志云“爱将” 崔建邦恋情浮面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29日09:29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4月29日 香港 谢安琪前晚受到陈志云重视,除同以“爱将”形容她之外,更以“爆肺小天后”来称呼她,为了替谢安琪澄清整容传闻,陈志云更公开一张自己十七年前的胖子相片,以此证明时间可令人改变,真是非常大牺牲。

  被指是“爆肺小天后”的谢安琪事后坦言不介意:“请得上来也都是他的爱将。(是否是为了换奖?)不是,没有考虑得那么远。”说到能唱两首歌及与陈志云合唱都很受重视,她嘴巴很甜的表示:“没有这么想,他唱歌好听,好有歌星水平。”谢安琪于台上又表示之前生宝宝时公司的确乱了阵脚,更承认外间投诉她怀孕七个月还上电视,相当恐怖,不过她坦言自己跟神自有交代。

  阿叻打圆场

  另外,陈百祥(阿叻)于台上向陈志云表示:“我有的你都有!”陈志云笑说:“我没有黄杏秀!” 陈百祥表示:“那未必性别一样啊!”陈志云立刻语塞,陈百祥打圆场笑说:“我的意思是说你有阿伦这样的好朋友!”而被邀上台的白韵琴则赖死不肯下台。

  崔建邦恋情浮面

  陈志云前晚举行首场《志云饭局Live on Stage》舞台版,嘉宾包括有谢安琪、陈百祥、葛民辉、谢伟俊。期间,陈志云不避嫌大谈自己性取向,又表示传媒给了他“爱将”、“绯闻男友”等。

  而他的“爱将”崔建邦(Amigo)除与绯闻女友唐诗咏(Natalie)一起联名送上花牌外,二人更双双于后台出现,说到陈志云封他为爱将及绯闻男友,崔建邦说:“吓!那我希望是爱将多一点。”问他与唐诗咏联名送花牌,是否恋情浮上面?他说:“我又不会游泳,因为现在经济不好,在TVB跟他最熟,那就一起合送一个,我自己也都买飞看足三场。(跟唐诗咏一起看?)如果她OK也都有可能的!”提到徐淑敏(Suki)时,他答:“没有机会!(徐淑敏没有机会?)我不是这么说,我的意思是我没有约她而已!”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