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郭采洁新专辑《爱异想》 众目睽睽下大洗泡泡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mber郭采洁睽违近两年终于要推出第二张全新专辑《爱异想》,她自己的心情紧张万分,随着首波主打歌《又圆了的月亮》在电视上强力曝光,好评不断,也让Amber开心不已,更在今天拍摄宣传照时难得展露性感,“水女孩”湿身泡澡,希望新专辑《爱异想》遇水则发,专辑大卖。

  郭采洁为配合新专辑的宣传,在近日拍摄宣传照,不过因为电影《一夜台北》还在赶拍,从前日深夜11点半开拍,直到当日早上五点半才收工,离10点梳化妆根本睡不到五小时,向来不会睡过头的郭采洁,一早闹钟响了,她想说再睡五分钟,这一睡就睡到10点,直到宣传打给她,她才惊醒匆忙赶到摄影棚,一直觉得很不好意思,长期一个月来日夜颠倒,又要忙着新专辑筹备,郭采洁眼睛充满血丝,害她非常担心今天宣传照拍摄状况,还好经过梳化妆的两个小时,化妆师开心大叫:“终于看到你的眼白了。

”原来血丝已经退去,却也让人心疼郭采洁的辛苦,不过她还是很敬业,拍摄现场她的笑声不断,丝毫没受疲累的影响。

  当日拍宣传照一拍就是11套,而为了不辜负“水女孩”的封号,唱片公司特别找来白色浴缸,Amber郭采洁湿身洗泡泡浴,她笑说:“很害羞,这样公然洗泡泡浴,还要摆pose给摄影拍,有点不自在啦。”不过同事也安慰她说,你身上可是有穿衣服,不是没穿,这样想就会好一点了。为了这个泡泡浴,摄影棚现场也准备了五个电磁炉,五个水壶,就是为了煮热水,怕郭采洁感冒,但这动作相当费时,郭采洁也贴心的跟工作人员说:“没关系啦,我做好心理准备了,说不定泡冷水我就整个人都清醒了。”大家也开玩笑说,这样也太残忍了吧。于是就在冷热水交替下,“水女孩”完成美美的泡泡浴澡,采洁还说:“要是没有这些摄影记者在,我可能在浴缸里泡着泡着就睡着了。”

  “水女孩”郭采洁为了保持皮肤的水嫩,平常也都有泡澡的习惯,但因为近期都在拍摄电影,回家连睡觉时间都不够,不过郭采洁竟然语出惊人的说:“我还是会泡澡。”众人也露出钦佩的眼神,她解释说:“当然有时候睡眠时间可能只剩两三个小时,我可能就不会泡澡,但还是会泡脚,不过不管怎样一个礼拜至少一定要泡一次,习惯了。加上现在要发片了,更不能偷懒。”而雅虎的音乐公头网站从4/21~4/28也展开“谁是下一代可爱教主接班人”的投票,参加评选的有卓文萱、郭静、江语晨及郭采洁,投票人数达七万多人,郭采洁以三万多票获得压倒性胜利,票数更是唯一突破半数以上的人选,郭采洁得知票选结果,很讶异也很开心,她说:“很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新专辑就要发行了,我会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