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红五月爱心公益演唱会阵容庞大 陈楚生或将献唱


  5月6日,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节目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一场名为“聚爱行动,情绣中华,《中歌榜》红五月爱心公益演唱会”的演出,这次演出是为了纪念汶川地震一周年而举办的公益演出,整场演出从台前到幕后包括艺人及工作人员在内的每一个人都分文不取。

  担任本次演唱会总导演和总制作人的郑洋表示,这次演出没有任何花哨的噱头,完全是最朴素的表现形式,演唱会上,艺人们将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演唱几十年来最温暖人心的励志歌曲,整场演出都是真唱。对于汶川地震一周年,声援的表达方式多种多样,既然他们是音乐人,所以就选择用音乐的语言来表达。在谈到演出阵容时,郑洋表示,演唱会最初确定了30组艺人,郑钧、韩红、汪峰、郑智化、满文军、沙宝亮、林俊杰、张靓颖、胡彦斌、周晓鸥、陈明、花儿乐队、金海心、谷峰、尚雯婕、戴娆、王菲菲、任真、伊扬、王啸坤、苏醒、小娟等知名艺人都将在演出中献唱,消息公布一周的时间里,他们陆续收到了超过一百位艺人的请愿,希望能加入到演出的阵容当中来,还有不少港台艺人也透过经纪公司表达了这样的心愿,大家的热情让她非常感动,但是也很头疼,因为演出有时长限制,不能超过三小时,所以没有办法让所有的艺人都登台演唱,不过基于大家的热情,她会对演出阵容做重新的考量,也就是说近期他们还会公布一份新的演出艺人名单。

  陈楚生是否会出现在本次演唱会中是外界非常关注的问题,虽然他与天娱的官司未了,但他自己透过媒体表示非常希望能参加此次公益活动。郑洋认为,在爱心面前大家都是平等的,当她了解到陈楚生的心愿后也非常感动,对于他的官司她并不是很了解,这次演出阵容的考量是以音乐为主旨的,所以一切都回归到这个出发点,对于陈楚生愿意为爱心贡献一份力量的心愿他们会做考虑。

  介绍:中歌榜红五月爱心公益演唱会

  “红五月歌会” 一直是《中歌榜》树立起的优秀演出品牌。每年五月,不但歌手摩拳擦掌准备跟随《中歌榜》的脚步现场演绎好音乐,众多听众、观众也早早开始期待。2009年的“《中歌榜》红五月”, 爱心赋予音乐更强大的力量!作为一场纯公益的演出,本次演唱会概不对外售票,全部采取“赠票”形式回馈多年支持《中歌榜》的热心听众。生命中有些东西不该忘却,在汶川地震一周年之际,那些心灵的震撼与遗憾、感想与感动,超乎言语,让我们用音乐来表达,用歌唱来纪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