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小美女米蒂美国归来 装扮摩登似小甜甜(图)




  刚刚发行个人首张EP的混血小美女米蒂昨日从美国归来,时差尚未调整过来就应邀做客一档电视节目。她此行的穿着打扮完全变换了风格,和先前的天使造型相比,这次摩登穿着堪比小甜甜。

  一首《外婆家》刚在电台播出,就勾起了无数听众美好的回忆,难得的怀旧风格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刚刚十三岁,独立作词作曲,又身居海外,这一切都令人猜测米蒂的出身。然而,当可爱的米蒂端坐在音乐新播报的录制间里,在镜头前向听众娓娓道来她在美国西雅图的生活,以及她创作《外婆家》的源动力时,那个歌声背后可爱又如此简单的女孩就呈现在了观众面前。

  相隔几个月,小米蒂去了雪山滑雪、参加了学校许多演出;人长高了,也晒黑了。在节目录制现场,米蒂虽然时差尚未完全调过来,但仍掩饰不住回到中国的兴奋。

  这是米蒂第一次在电视节目里向喜爱她的中国听众介绍自己,她开心的讲述着自己的故事,她的生活。她的声音如她的歌声一样,是那样清纯安静。

  米蒂为观众讲述了她在美国的生活和音乐感受,更亲手在最新EP上签下自己的名字,送给喜欢她的中国歌迷。

  节目终了,每个人都忍不住与米蒂合影留念,足见她可爱的魅力。据悉,米蒂这次还在美国时,行程就已经安排满满当当。登陆中国后,相信新造型的米蒂定会掀起新的风潮。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