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再创品推新模式 森马为《麦霸英雄会》制服装

  本报讯 平民K歌舞台,草根娱乐盛宴。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麦霸英雄汇”第二季集结号吹响,4月27日,来自北京、南京、西安、成都等4个城市的16位“麦霸”集体亮相,同台PK,争夺冠军桂冠。作为独家服装赞助商,森马为栏目组相关成员及麦霸们量身定制休闲服装,再一次创新了品牌推广模式,为节目增添了时尚的节拍。

  森马携手浙江卫视超人气综艺栏目《麦霸英雄汇》,为浙江卫视当家主持华少、人气主持天悦及参加总决赛的麦霸们精心定制服装,是继与央视合作拍摄,并在春节期间热播的励志剧《青春舞台》后,再度创新品牌推广营销方式,有效促进了森马服饰知名度的提高和产品销售量的增长。

  拿着麦克风不放手,喜欢狂唱的人,被戏称为“麦霸”。“麦霸英雄会”是浙江卫视综艺三剑客——《我爱记歌词》、《我是大评委》、《爱唱才会赢》三大栏目联手推出的大型音乐活动。作为2008年全国麦霸城市对决的升级版,这是2009年度首届大规模全国麦霸的音乐盛典,不同于2008年三届麦霸对决“只要记对歌词”,麦霸英雄会可谓是高标准、严要求,这不仅仅是一场音乐实力的较量,更是一场智力与毅力的比拼,既要比赛记歌词,又要挑战蓝巨星比音准,还要与明星比拼开箱子,考验心理素质。《我爱记歌词》,《我是大评委》、《爱唱才会赢》三个栏目的“杀手锏”——唱巨星、记歌词、翻箱子三个好玩、好看的游戏规则齐上阵,最终产生2009年当之无愧的音乐霸主。

  舞台是个人综合素质的集中展现,比如麦霸比拼,一直都是团体战,这就要求麦霸的团队协作精神,为了整个团队的表现,往往要牺牲个人展现的机会来配合整体,如果麦霸在不恰当的环节拼命展示自己,很有可能使团队的整体表现失分。此外,在平时的生活中麦霸们也要和谐相处,如果不合群,不仅影响队伍整体的舞台表现,还会影响其他队友的生活。同时,“麦霸英雄汇”低门槛,面向平民;高标准,不仅比智力,还要拼毅力。森马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与森马倡导的团队文化和阳光、大众的品牌定位不谋而合。

  “麦霸英雄汇”第二季将持续5天,4月27日——5月1日21:21浙江卫视现场直播赛场盛况。在4月27日进行的排位赛上,4个城市16位麦霸们使出浑身解数,经过“我爱记歌词”、“挑战蓝巨星”、“ 麦霸向前冲”3个环节的比拼,根据各个环节的城市表现,排出1、2、3、4位,并以首场的排位决定之后几天的安排。来自北京的四位麦霸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实力,一路领先,连闯两大环节,顺利进入和南京的最后争夺,并最终夺魁,问鼎城市排位NO1!

   另悉,4月28日,16位麦霸将与《我的青春谁做主》剧组互动,人气新星王络丹、赵子琪、朱雨辰也将登上麦霸的舞台,跟16位麦霸一起切磋“歌艺舞技”。4月29——5月1日,四城市麦霸将轮番登场展演,更值得期待的是,台湾资深偶像陈志鹏、素有“小罗大佑”之称的天才歌手、作家、制作人黄舒骏也将登台献艺,有明星、有麦霸、有好歌、有劲舞,麦霸英雄汇第二季为平民搭建展现歌喉舞台,给草根娱乐呈现视听盛宴。

  金益丰 文/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