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丛浩楠报社做客会歌迷 歌迷派送“蓝精灵”

丛浩楠与歌迷合影
丛浩楠与歌迷合影

  丛浩楠昨天做客本报,在与歌迷交流中他还略显稚嫩,回答问题时还偶尔会紧张到出错。不过这都不妨碍歌迷对他的喜爱,一位中年女粉丝还专程从上海赶来南京,只为能近距离地看看这位阳光大男孩。而为了迎接丛浩楠这次“回娘家”,“楠精灵”们准备了多份大礼,让丛浩楠是满载而归。

  在本报活动的最后阶段,记者特别留出了专门的时间让歌迷给丛浩楠送礼物。前两份礼物都是装在包装精美的心形盒子里,前者里面是一堆可爱的“蓝精灵”小玩偶,其寓意不言而喻;后者里面装的是一瓶幸运星,据说每个幸运星里面都藏着歌迷的一份祝福,记者大概估算了一下,至少也有几百位歌迷留下了自己的心愿。

  而在本报“明星会客厅”活动结束之后,现场立刻就成了歌迷们的表演舞台,丛浩楠反正变成了一件活道具,任由歌迷摆出各种造型合影拍照。不过丛浩楠却没有半句怨言,临走时还对记者说:“我能走到今天,全靠他们的支持了。跟他们在一起真的好幸福!”

  独家做客本报大曝糗事 丛浩楠写博客“惜字如金”

  从当初的“选秀王(几乎什么选秀节目都参加过)”到如今的“人气王”,丛浩楠在南京完成了自己的华丽转身。借助江苏卫视《绝对唱响》的优势平台,丛浩楠一举被华谊音乐相中,成为了华谊今年力推的“新人王”。昨天,丛浩楠便装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厅”,与十余位“楠精灵”闲聊家常打成一片,随即又多了一个“亲民王”的雅号。

  向杨宗纬讨教运动

  丛浩楠昨天以红格子衬衫和牛仔裤的便装装扮出现在歌迷面前,一入场便被“楠精灵”大赞“又帅又可爱”,让这位“新人王”都有些脸红了。

  作为华谊音乐的一位实力新人,从《绝对唱响》中走出的丛浩楠成为羽·泉、杨坤等实力派男歌手的师弟。不过,丛浩楠一句“会向杨坤学习”,令在场歌迷大惊失色,以为他要改走“杨坤路线”了。丛浩楠对此赶紧解释道:“我很喜欢杨坤的歌,上学的时候经常模仿他。我是要学习他在歌曲情感和细节上的处理,而不是要改走他的沙哑歌喉路线。”这才让“楠精灵”们长吁了一口气。

  不久前,丛浩楠与同为选秀比赛出身的中国台湾地区新人王杨宗纬携手录制了歌曲《我的太阳》,两个“高音王”也因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丛浩楠昨天在本报还爆料,两人除了在音乐上互相切磋外,运动也是他们常聊的话题。“杨宗纬出道前曾做过游泳教练,是个运动健将,而我在这方面正好比较欠缺。”丛浩楠称,在杨宗纬的影响下,他也逐渐认识到多运动对身体有好处,“现在我在家会做俯卧撑、仰卧起坐,平时也会跑步了。”

  400字博客写两小时

  从参加选秀开始,丛浩楠就开始了他的创作道路,到目前为止他已经写了约60首歌。昨天,自曝“一天写一首歌没问题”的他,当场被歌迷邀歌,要求他写一首关于“楠精灵”的歌。对此丛浩楠得意地表示,这样的歌他早就写好了,“比赛时有很多感触,是感谢歌迷的歌。不过歌词还要再斟酌一下。”他还表示,有机会将把已经创作好的曲子做成小样发到百度贴吧上,让“楠精灵”们一起来填词,这一创意博得了现场歌迷的一致好评。

  创作产量不俗,但令大家没想到的是,这样一位创作小天才,写起自己的博客来却相当“难产”。当现场有歌迷要求他多多更新博客,并抱怨等他的博客等得望眼欲穿时,丛浩楠当即坦白,自己是个思绪很慢的人,写一篇博客需要整理很久。他的话立刻引来歌迷的揭发,称其写的最长的一篇博客也不过四百来字,而丛浩楠则厚着脸皮接茬道:“别小看这400字啊,我可是写了足足有两个多小时!”

  除了创作之外,丛浩楠唯一的娱乐活动就是打网络游戏了,不过他还处于“菜鸟”级别,玩的都是《冒险岛》之类的“儿童游戏”。这一爆料又让现场歌迷好好调笑了一番。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丛浩楠 | 杨坤 | 杨宗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