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AC/DC图文传记五月再版发行 收录最新采访


  澳洲老牌摇滚乐队AC/DC图文传记《Let There Be Rock - The Story of AC/DC》将于今年5月1日再版发行,再版发行的图书将添加新的章节--2008年11月乐队吉他手Angus Young做的访谈。

  《Let There Be Rock - The Story of AC/DC》最初于2006年10月发行,书中附赠的一张CD记录了乐队从1977年12月4日的首次美国巡演到现在的每位成员的访谈,包括已故的前主唱Bon Scott,目前这本书已被翻译成7种语言。

  该书由摇滚记者Susan Masino撰写,1977年乐队首次美国巡演时,她第一次遇见AC/DC的成员们,多年来,她一直跟乐队保持着联系,看着乐队一步步登上国际舞台。

  自1977年开始,Susan便对AC/DC进行了多次采访,他们的友谊长达近三十年。现在,她拿起笔向大家讲述乐队成功事业的最真实故事,以及他们怎样成为历史上最知名的摇滚乐队。故事从70年代早期乐队在悉尼初具规模时写起,写到他们怎样攻入了美国的主流市场以及1980年主唱Bon Scott令人惋惜的死亡。在新主唱Brian Johnson的带领下,乐队重新聚整合了力量并凭借突破性专辑《Back in Black》再次登上了排行榜的冠军位置,在经历了这一切之后,迈入21世纪的AC/DC仍在继续扩大自己的歌迷王国。

  为了写这本书,Susan Masino采访了很多人,包括AC/DC的原始主唱Dave Evans,NANTUCKET的吉他手Tommy Redd,EMERSON,LAKE,AND PALMER的键盘手Keith Emerson,CHEAP TRICK 25年的巡演经纪人Kirk Dyer,大西洋唱片公司已故的执行人员兼乐队好友Perry Cooper,乐队前澳洲巡演管理员兼乐队好友Raymond Windlow,BIG MACHINE主唱Kelly Shaefer,出现在乐队歌曲“Pyro”录影带中的英国歌迷Don Williams,乐队自1982年以来的烟火技师Pete Cappadocia,澳大利亚乐队THE ANGELS的吉他手Rick Brewster以及1985-1995年乐队四场世界巡演的经纪人Mike Andy。(瘦丝)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组图:摇滚老将AC/DC伦敦演出精彩现场 

   组图:AC/DC知名作品背后的故事  

   更多独家稿件>>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