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玟赴洛杉矶欣赏布兰妮演唱会 启发新灵感(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4月30日18:22 来源:搜狐音乐

  华人天后CoCo李玟最近忙着录制新歌,新专辑预计暑假发行,所属的大国唱片公司也正积极规划李玟的个人演唱会;睽违两年多未发片,李玟的广告代言、活动邀约仍不断,众品牌争相邀约出席,之前更被美国知名E! Entertainment娱乐频道,评选为25位年度性感流行天后,显见这位华人天后在全球音乐市场的重要地位。李玟也一直不断地吸收任何音乐有关的信息,像是努力观摩国外歌手的演唱会做功课,在家也会看像碧昂丝、凯莉米洛、布兰妮等人的演唱会DVD,希望自己新专辑和演唱会可以将音乐和表演完美融合。

  4月中,CoCo李玟特地飞赴美国洛杉矶,专程去欣赏她的偶像Britney Spears(布兰妮)的北美巡回演唱会。布兰妮的演唱会在洛杉矶的Staples Center举行,掀起超级热潮,可说是一票难求,不过幸好李玟在洛杉矶有朋友认识这个演唱会的主办商,3个月前就开始帮她安排,坐在近距离的VIP位置,当晚在观赏布兰妮的演出时,李玟大呼过瘾!在欣赏演唱会的同时,李玟发觉座位后面的包厢门口,有不少高大威猛的保镖把守着,后来才知道是布兰妮的小孩在包厢里观看妈妈的演出。

  演唱会一开始由Pussycat Dolls(小野猫)担任开场嘉宾,5个性感女生载歌载舞,炒热全场气氛。李玟兴奋的表示:“一张门票的价钱可以看两组巨星的表演,非常值得!”演唱会上以马戏团的元素为主轴,不时还有小丑在舞台上跑来跑去;李玟对于布兰妮的演唱会无论是舞台制作和舞蹈编排都赞不绝口,也为她带来不少新灵感,预计今年暑假推出新专辑的李玟,之后更将举行个人演唱会,她笑说:“自己的唱酬可以拿少一点,希望主办商能把预算多放在演唱会的制作上。”

  在洛杉矶时李玟顺道游访一番,还去了当地许多演艺巨星非常喜欢的餐厅The Ivy,在进门时被不少华人歌迷认出她,纷纷上前签名和合照,李玟逐一满足大家后,才坐下来品尝美食。有趣的是,李玟还在餐厅里遇到Jewel(茱儿);去年Bruce生日时,在香港乡村俱乐部,邀请家人亲友到在海边举办的私人室外餐会,正是请到Jewel(茱儿)担任演出嘉宾,在台上自弹自唱;两人在餐厅巧遇,彼此相互问候,李玟笑着表示:“很棒的巧遇,世界真的很小,非常开心可以再次见到Jewel。”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