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成龙、刘媛媛央视五一晚会首唱《国家》

成龙及刘媛媛在演出现场
成龙及刘媛媛在演出现场

  由中华全国总工会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光荣颂”2009年五一国际劳动节大型文艺晚会将于5月1日晚在中央一套黄金时间隆重播出。日前,记者在彩排现场获悉,本场晚会创意独特、阵容强大,由赵忠祥、朱军、鲁豫、管彤等担纲主持,阎维文、廖昌永等名家参与演出,而由国际巨星成龙和著名女青年歌唱家刘媛媛联袂带来的一首《国家》,将成为本场晚会的首个亮点!

  今年“五一”文艺晚会的主题是“光荣颂”,共分三个篇章:光荣历程、光荣时刻、光荣使命,这三个篇章里分别会展现孟泰、马洪昌、钟南山等社会主义建设及改革开放历程中涌现出的不同时期劳模、先进人物的风采。同时每个版块中都有一组专业歌手、职工歌手和观众方阵组成的全新的歌唱阵容共同演唱经典歌曲。成龙与刘媛媛在第一篇章中亮相,一曲气势磅礴的《国家》迅速带动起现场的气氛,“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观众们随着旋律齐声跟唱,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

  《国家》这首歌是由两岸三地著名音乐人联合打造,国际巨星成龙携手青年歌唱家刘媛媛演唱的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歌曲,自发布以来,受到广大听众的热烈欢迎,名列国内各大音乐排行榜的榜首。本次演出是他们第一次在国家级晚会上同台献唱,广大观众很是期待。彩排现场一位工人观众激动的对记者说“我们工人兄弟得到了国家的很多关怀,唱《国家》这首歌让我们热血沸腾,我们热爱我们的国家,我们愿意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奉献出我们的全部!”

  据悉,《国家》已被选为“香港各界青少年庆祝建国60周年系列活动”主题歌,5月3日下午,成龙、刘媛媛将在维多利亚公园带领香港主要青少年团体、大学生代表等三万多人齐集一起合唱《国家》。

  

  
(责任编辑:李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刘媛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