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依林劝媒体“好自为之” 小白裙龇牙微笑推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5月01日11:17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4月30日讯,上海,蔡依林为某便利店开业代言宣传造势,现场推销超市产品,相当敬业。穿了一件白色短裙的蔡依林像极超市推销小姐,在便利店中还极力推荐各类零食,在关东煮摊位前更是认真介绍,宣传尽心竭力。

  蔡依林当天梳起可爱的春丽头,身穿白色改良旗袍,玲珑身段展露无疑,化身为一位中国风十足的俏女郎,一登场便引起人群一阵尖叫。蔡依林称这次能够代言7-ELEVEN,缘起自己与它的不解之缘,1999年出道的第一张专辑就在7-ELEVEN的门店发售,而此后又担任企业形象歌曲《和世界做邻居》主唱,并首创艺人专辑在7-ELEVEN首卖预购的模式。另外,蔡依林还曾多次为7-ELEVEN代言或拍摄广告。

  马上就要母亲节了,工作不断的蔡依林最大的心愿就是能趁节日向公司申请假期,到台湾中南部享受一段私人的时光。对于日前刚刚了结的诽谤官司,蔡依林表示不愿多说,只是劝媒体“好自为之”,“不要用一些无中生有的事情去伤害到艺人,让大环境变得更恶劣。”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